• 软件工程 ppt(good learing materail)

    软件工程.ppt,It can be used to learn software engineering knowledge.

    0
    0
    433KB
    2011-05-13
    0
  • Linux下突破限制实现高并发量服务器

    怎么样突破限制实现高并发量服务器呢? Linux下突破限制实现高并发量服务器这篇文章回答了这个问题。

    0
    657
    783KB
    2011-04-09
    43
  • rtsp官方权威文档

    rtsp官方权威文档 关于 RTSP. RTSP 协议是一个非常类似 HTTP 协议的流控制协议。它们都使用纯文本来发送信息,而且 rtsp 协议的语法也和 HTTP 类似。 Rtsp 一开始这样设计,也是为了能够兼容使用以前写的 HTTP 协议分析代码 。这是个好消息。 实时流协议(RTSP)中文完整翻译版。 实时流协议(RTSP)是应用层协议,控制实时数据的传送。RTSP提供了一个可扩展框架,使受控、按需传输实时数据(如音频与视频)成为可能。数据源包括现场数据与存储在剪辑中的数据。本协议旨在于控制多个数据发送会话,提供了一种选择传送途径(如UDP、组播UDP与TCP)的方法,并提供了一种选择基于RTP (RFC1889)的传送机制的方法。

    4
    106
    190KB
    2011-04-09
    11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