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rtuPC 2007中文版

    virtual pc 2007原版本有近30M,还得另下中文语言包。本人亲自把简体中文语言包集成进去,并删减了没用的语言包,功能一点没变。

    0
    40
    13.35MB
    2010-12-18
    0
  • 颜色中英文RGB对照表

    中英文颜色RGB代码对照表,包括十六进制代码及RGB值,打开后,点下移就显示出

    5
    365
    675KB
    2010-06-16
    50
  • Minix 3.1.1操作系统源代码

    Linux操作系统的作者是受到Minix的影响而作成的,Minix的名称取自英语Mini UNIX,是一个迷你版本的类Unix操作系统。特别适用于低端的个人电脑、资源受限制系统和嵌入式应用。你可以获得它所有的源代码,这使得它很适合于课堂教学和那些想了解操作系统怎样运行的自学者。

    5
    155
    3.28MB
    2010-05-15
    17
  • DOS7.10+英文Win3.11for Workgroup+中文Win3.2(卷2

    微软最后一个DOS操作系统,光盘镜像自动安装,集成和windows3.11for workgroup和中文windows3.2,如不想用,直接删除镜像中对应文件夹即可(分卷压缩part2)

    4
    76
    4.16MB
    2010-02-08
    10
  • DOS7.10+英文Win11for Workgroup+中文Win3.2(卷1

    微软最后一个DOS操作系统,光盘镜像自动安装,集成和windows3.11for workgroup和中文windows3.2,如不想用,直接删除镜像中对应文件夹即可(分卷压缩part1,共两卷)

    5
    102
    19.07MB
    2010-02-08
    9
  • 漂亮的任务栏时钟小工具

    windows的任务栏时钟太难看?试试这个吧!几十种漂亮的风格让你选,小巧还不占资源

    0
    341
    564KB
    2009-12-05
    50
  • 全能音频转换通v1.2(绿色免安装)

    全能音频转换通是一款音视频文件格式转换软件。 它支持目前所有流行的媒体文件格式(MP3/MP2/OGG/APE/WAV/WMA/AVI/RM/RMVB/ASF/MPEG/DAT),并能批量转换。 更为强大的是,该软件能从视频文件中分离出音频流,转换成完整的音频文件。 典型的应用如WAV转MP3,MP3转WMA,WAV转WMA,RM(RMVB)转MP3,AVI转MP3,RM(RMVB)转WMA等。 您也可以从整个媒体中截取出部分时间段,转成一个音频文件,或者将几个不同格式的媒体转换并连接成一个音频文件。 自定义的各种质量参数,可以满足您各种不同的需要。

    0
    144
    2.03MB
    2009-06-08
    13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