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片机RF-X1开发板的实例程序

    单片机RF-X1开发板的实例程序 适用于一般的单片机开发板

    5
    121
    1.21MB
    2012-07-08
    10
  • 信息光学课件

    信息光学 ———— 研究的内容 傅里叶光学 ———— 研究的手段、方法 现代光学 ———— 发展年代、所属范畴 信息光学是光信息处理的理论基础,它是 物理光学、信息科学和光电子学相交叉的一个 学科分支。 信息光学的组成(五部分) 1)数学基础(傅里叶变换) 2)物理基础(线性系统、衍射理论) 3)光学传递函数(特殊函数) 4)光信息处理 5)光学全息

    5
    164
    17.48MB
    2012-07-08
    11
  • 智能门锁控制电路_单片机

    一、 设计概述 在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中,家居住宅的安全防范、单位中文件档案、财务报表等资料保存,多以上锁的方法予以解决。如果使用传统的机械式锁,人们需要多条钥匙,携带极不方便,且存在钥匙丢失后安全性隐患。相对与传统机械式锁,密码锁以密码代替钥匙,且具有成本低、安全性高、操作方便等特点。 本设计从经济实用的角度出发,采用51单片机和不易失存储器,以及外围电路,用汇编语言编写主控芯片的控制程序,设计一款可多次修改密码且具有报警功能的智能门锁控制器。本设计具有成本低,功耗低、简单易用、安全性强等特点,符合家居住宅,单位用锁的要求,具有一定的推广价值。 二、 设计特点 本设计为基于51单片机的智能门锁控制电路,其设计特点如下: 1) 成本低,经济性好。只需一块LCD显示屏,一块微控制器及一些简单外围电路设备就构成了一个人机界面友好的门锁控制系统。 2) 安全性高。密码可任意设定1~15位可变长度密码,当连续输入3次错误密码,键盘将自锁一段时间并报警,以防恶意破解。 3) 按键功能完善。有输入清除键,退出,确定等完整按键。采用了常规的手机字母按键编码方式,在主客人间互动留言时,可以输入英文,拼音的信息留言。 4) 实用性强。在实际应用时,可把LED换掉,加三极管驱动继电器控制电磁门锁即可。

    5
    848
    160KB
    2012-07-08
    50
  • 无源光器件PPT

    本课程共分为七章,逐一介绍光纤连接器,光衰减器,光耦合器与分路器,光波分复用器件,光隔离器与光环行器,光开关和其它的集成光学器件等多种无源光器件。 希望通过本课程的学习,能对无源光器件有较全面的了解, 基本掌握各器件的原理,功能,制作工艺,性能测试,和发展状况等,为日后的工作或学习打好良好基础。

    0
    193
    9.98MB
    2012-07-08
    20
  • 激光加工_课件

    激光相变及应用 激光微加工 激光焊接 激光打孔与切割 光化学与热化学作用

    0
    50
    63MB
    2012-07-08
    7
  • 影响激光焊接质量的主要因素

    摘要:本文通过对影响激光焊接质量的因素中的焊接设备、工件状况和激光功率密度和光束模式、焊接速度、脉冲波形和脉宽、离焦量和保护气体等工艺参数进行分析,并分别就热导焊和深熔焊的特点作具体讨论,阐述提高激光焊接质量的可靠件和稳定性的方法和途径,并对激光焊接的发展提出展望和建议。 关键词:激光 焊接 功率密度 脉冲波形 离焦量

    0
    144
    209KB
    2012-07-08
    13
  • 无源光通信器件课程设计2

    Lightsim仿真设计报告 一、设计名称 不同外调制器对光纤通信传输系统的影响分析 二、设计目的 通过多种不同外调制器去调制CW激光器,分析在各种外调制器的作用下其对光纤通信传输系统的性能影响。

    4
    156
    469KB
    2012-07-08
    12
  • 无源光通信器件课程设计1

    一、设计名称 影响光纤通信传输系统的因素分析 二、设计思路和目的 通过利用Lightsim软件对简单的光纤通信传输系统进行仿真,在保持整体传输系统模块及其参数不变的情况下,通过替换不同的激光器及其参数,同一激光器的多种调制方式输出,来分析总结光源的特性对传输系统的影响。然后简单地通过调整改变不同类型的调制信号、光纤类型、光放大器相对于光纤的位置,利用仿真得到的数据总结光传输系统中各部分因素对其传输质量的影响。

    4
    190
    661KB
    2012-07-08
    12
  • 红外技术基础与应用远红外加热技术及应用简述.

    此为课程论文 摘要:本文从红外辐射的机理出发,探讨了红外辐射的光谱特性、吸收机制与吸收条件,论述了辐射与吸收的匹配的重要性,重点对染整工艺应用过程原理及辐射换热详尽地阐述远红外加热要旨,最后结合远红外加热食物等的应用实际,阐明了远红外加热技术的特点,指出了远红外加热技术工业用或民用的庞大市场和广阔前景。 关键字: 远红外加热; 辐射; 原则; 节能; 应用 Far-infrared Heating Technique and Application Abstract: In the paper, we point out that the characteristic of the far-infrared heating technique in terms of the theory of infrared radiation; the principle of far-infrared heating technique is outlined. As a result, the far-infrared heating become more important in the future. Key words: far-infrared heating; radiation; energy conservation; principle;application

    0
    141
    333KB
    2012-07-08
    10
  • LED技术及应用_大功率LED散热问题浅析

    此为课程论文 摘要:如何提高大功率LED的散热能力, 是LED器件封装和器件应用设计要解决的核心问题。本文从LED的热特性分析温度对LED工作性能的影响,得出光通量输出跟结点温度的关系、温度影响LED发光效率和造成发光峰值偏移的原因。由于大功率LED因发热量大,导致工作温度偏高,性能急剧下降,本文指出了开发优良的LED芯片散热技术,才能真正体现LED的优越性,并就大功率LED封装技术中的倒装结构和金属线路板结构等进行对散热问题改善的分析,然后列出常见的几种LED散热模型的特性,并提出了LED散热的其他实现方式。 关键字:LED散热;大功率;热特性; 封装结构; 散热模型 The Brief Analysis of Heat Release in High Power LEDs Abstract: How to improve the heat-sinking capability is one of the key technical problems for the package and application design of device concerned with high-power LEDs. In this paper, we point out the thermal characteristics of LEDs, and the present technical research on heat-release package of high-power LEDs is analyzed, and the trend is summarized. Beside, it suggests that the problem can be solved by other means. Key words: LED ; heat release;thermal characteristics; high-power;package

    0
    84
    1.43MB
    2012-07-08
    10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