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p html jsp 模版文件简繁体互转插件(亲测好用)

    我们在建网站时候往往有做好的简体模版文件,如果想把繁体改成繁体模版,如果没有软件的帮助就需要 一个个复制黏贴的修改,还是比较麻烦的,现在找到一个大神开发的一个Dreamweaver插件就可以轻松实现 简繁/繁简的相互转换,几秒钟就可以完成,大大节约了开发时间。 安装方法:将HanCharConvert.zip解压后,将HanCharConvert.html与HanCharConvert.js放在 DreamWeaver安装主文件夹下的configuration/commands文件夹中,重新启动就可以在”命令”菜单中看到 HanCharConvert命令,当有文件打开时,命令可用。

    0
    23
    12KB
    2023-10-13
    5
  • PPT批量拼图软件-海诚ppt拼图软件,可免费使用

    海诚PPT批量拼图助手是一款PPT转图片工具,软件可以将PPT拼接成一张长图,可以保存PPT的所有内容,高质高量,支持批量转换,非常方便,能够满足用户基本需求。

    0
    112
    11.5MB
    2023-04-16
    2
  • 海诚ppt拼图软件 批量生成 N多ppt一键生成缩略图

    海诚PPT批量拼图助手是一款PPT转图片工具,软件可以将PPT拼接成一张长图,可以保存PPT的所有内容,高质高量,支持批量转换,非常方便,能够满足用户基本需求。功能介绍1、将PowerPoint文档(*.ppt,*.pptx)转换并拼接成一张图片,自动批量转换,2、输出图片格式包括PNG格式文件。3、转换的图片质量高,可以自定义 图片宽度、列数、图片间隔,保留内容页中的一切元素,所见即所得4、软件不需要第三方Office安装支持可以运行使用(非插件形式软件)

    0
    181
    11.5MB
    2023-03-29
    13
  • 南天PR2e Win7 系统驱动,亲测好用

    南天打印机PR2e Win7 系统驱动,保证好用,自己用了几年的驱动了,win7 环境下测试的,其他系统未知!希望能帮到需要的人

    0
    86
    2.72MB
    2022-10-08
    18
  • aspcms 密码找回- aspcms后台密码忘记找回

    aspcms 密码找回,aspcms后台密码忘记找回 源码下载后 ,ftp上传到网站根目录,执行文件,设置新的管理员密码,后台登录输入新的密码即可。

    3
    670
    872B
    2016-07-25
    50
  • Skrill注册教程及出金流程-铁汇出金慢问题解决方案

    Skrill注册教程及出金流程,目前skrill出金最快2小时内到账-铁汇出金慢问题解决方案,详情见pdf文档

    0
    501
    667KB
    2015-01-23
    13
  • 预制板图集

    预制板图集.pdf说明: 预制板图集,静压预制管桩施工技术 预制构件堆放要求 预制水磨石地面施工艺标准 预制混凝土梁安装的技术要求

    0
    451
    7.34MB
    2013-03-01
    21
  • 都秀聊天室下载 都秀视频社区最新版下载

    都秀聊天室下载 都秀视频社区最新版下载

    0
    150
    962KB
    2013-02-27
    10
  • 下载搜狐影音-搜狐影音官方播放器下载

    下载搜狐影音-搜狐影音官方播放器下载

    0
    72
    15.04MB
    2013-02-19
    9
  • aq聊最新版本

    aq聊最新版本:AQ聊多人视频聊天是一家大型视频聊天室,到AQ聊官方网站下载AQ聊软件

    0
    157
    11.06MB
    2013-02-18
    9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