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cureCRT & SecureFX 7.3.5 x64 绿色版

    SecureCRT和SecureFX组合版本,7.3.5版本x64的哦,32位系统不能用。 随意解压到某个目录,然后双击目录中的“绿色版x64注册表导入reg.reg” 然后SecureCRT.exe和SecureFX.exe就可以直接用了,自己创建快捷方式到桌面好了!

    5
    204
    26.55MB
    2016-01-25
    33
  • 公文二维条码生成器(直接生成doc文档)

    直接能生成符合《机关公文二维条码规范》GB0626-2005国家标准的公文PDF417条码图形 使用,先打开一个word窗口,然后打开本软件,填入相应的项后,点生成就可生成到word中。

    4
    1144
    537KB
    2015-09-29
    33
  • MozyHOME在线备份中文汉化包ET版

    MozyHome在线备份工具,非常好用,2g免费空间,备份速度也不错,用来自动备份重要的资料到网络上,是很好的。 支持win7,支持web恢复和客户端恢复。 目前汉化的版本号:1.16.4.0-9388 其中帮助是直接取的e云的客户端的,只不过电信oem过来的垃圾服务我不喜欢用,我喜欢原版的,存在国外服务器上觉得安全。

    0
    45
    11.62MB
    2010-02-09
    4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