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防止非法彩色.pdf

    为了避免出现我们不希望的色域越限,泰克公司已经开发了几种显示图案。这几种显示图案能够简化色域的符合性评测。钻石和分离钻石显示图案均为分量矢量显示,它们能够提供R'G'B' 色域是否超出的可靠指示。不管什么时候,只要R'G'B' 信号或色差分量信号处于色域之外,那么所显示的钻石迹线就会落在双钻石型电子刻度线的一个边界或两个边界以外。如果没有越限情况发生,那么迹线就始终处于钻石刻度线之中。钻石显示图案除了可作为可靠的色域指示,还可用来显示通道间的增益误差和定时误差,而且可用于黑平衡设置。箭头显示图案可用于分量信号,以确定该信号是否在复合PAL或NTSC信 号的色域之内,而无需经过复合编码器对该信号进行处理。

    0
    6036
    3.92MB
    2020-03-11
    49
  • 反卷积算法总结.doc

    总结反卷积算法的一些方法、文献资料、最新研究情况及动态,以及深度学习在其中的应用等相关资料总结。 通过该文献,你可以快速了解反卷积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并为你提供了相关资源下载网址和链接等,包括国际最新的研究成果

    0
    924
    44KB
    2020-03-11
    50
  • ly6766_tonemapping.pdf

    Introduce tonemapping effect is good, have reference value very much

    0
    58
    727KB
    2020-02-17
    3
  • Adaboost算法在人脸检测中的应用

    : 针对人脸检测的特点, 详细叙述了检测中应用的特征值的计算以及积分图的使用, 给出了基于 A d a b o o s t 算 法的弱分类器选取和单个 强分 类器的训 练过程 , 以及 最后 的层 叠分类器 的具 体组成 形式 . 基 于此算 法的人脸 检 测具有检测率高、 速度快、 对于光照变化适应性强的特点, 能够达到实时检测的要求.

    0
    39
    119KB
    2010-12-17
    9
  • 基于熵的运动目标检测

    目前,运动目标的检测是计算机视觉领域中最活跃的研究主题之一。本文介绍了光流法、帧间差 分等运动目标的检测方法,提出了一种基于熵的运动目标检测方法,实验结果表明了该方法的鲁棒性和有

    0
    89
    319KB
    2010-01-26
    0
  • 视频图像实时多目标跟踪方法

    介绍一种基于视频图像的实时多目标跟踪的方法. 分析了视频图像序列中运动目标的特 性,并从这些特性中选取几个重要特征,作为运动目标的识别特征基准,通过引入相邻帧之间的目 标静态特性判断和运动特征的结合,实现了对多个运动目标的运动检测和跟踪. 给出了具体实现方 法,通过实验和实际应用证明该方法可同时实现对不超过十个运动目标的实时跟踪.

    0
    144
    296KB
    2010-01-26
    12
  • 基于最大值递归滤波器的暗点目标检测算法.

    从目标和噪声模型以及最大值递归滤波器算法入手* 在两种不同的条件下对基于最大值递归滤波器的检测进行了详细的性能分析与仿真* 得出了一系列结论I

    0
    44
    182KB
    2010-01-26
    9
  • gsl-1.8-src.exe

    GNU科学计算函数库GSL(GNU Scientific Library)是一个强大的C/C++数值计算函数库,它是一个自由软件,是GNU项目软件的一个部分,遵循GPL协议。

    5
    30
    2.05MB
    2010-01-05
    4
  • OpenCV的安装与配置

    这个文档是我自己按照OpenCV的经验,主要介绍OpenCV的安装与配置 过程

    0
    121
    140KB
    2010-01-04
    9
  • 基于特征点匹配的图像拼接算法.pdf

    摘要 针对海洋图像的特点 对海上滋油航空遥感监侧中的图像拼接方法进行研究 采用特征点匹配的方法 在待匹配的图像上人工选取三个特征点以对两幅有重盈区域的图像进行拼接 , 并构造一个图像拼接系统 数 据处理结果表明 , 该方法能够得到较理想的拼接效果 关挂询 图像拼接 特征点 配准 融合 中圈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5
    300
    280KB
    2010-01-04
    14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