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Drive_FTP映射本地盘符

    NetDrive 将 FTP 映射到本地,和 C 盘,D 盘一样使用,最符合使用习惯。

    0
    555
    67.23MB
    2021-03-28
    28
  • redis-desktop-manager-0.9.0.559.rar

    Redis Desktop Manager是一款windows平台下的可视化redis数据库桌面管理工具,使用它你可以查看、删除、修改你的redis数据库数据

    0
    266
    28.33MB
    2020-04-23
    50
  • 非常好用的可视化管理MySql工具——mysql-workbench-community-8.0.19-winx64

    MySQL Workbench是一款专为MySQL设计的ER/数据库建模工具。它是著名的数据库设计工具DBDesigner4的继任者。你可以用MySQL Workbench设计和创建新的数据库图示,建立数据库文档,以及进行复杂的MySQL 迁移。MySQL Workbench是下一代的可视化数据库设计、管理的工具,它同时有开源和商业化的两个版本。该软件支持Windows和Linux系统。

    0
    935
    34.05MB
    2020-04-16
    50
  • Windows最强ssh客户端推荐,连接ubuntu和linux神器 —— Bitvise SSH Client8.35.rar

    windows服务器可以用我们电脑自带的远程连接来进行连接,但是linux服务器就需要下载一款软件来连接管理了。软件有很多,这里我推荐使用Bitvise SSH。不但可以远程管理,还可以图形界面上传文件。

    0
    1949
    20.25MB
    2020-04-16
    44
  • DELPHI串口通讯测试

    一个全面的DELPHI串口通讯软件,内有多个实例,包括传输数据、串口组件、二级管测试、数字输入、通信事件、线程处理、自动通讯以及多个专题范例,基全包含了DELPHI串口通讯的基本方法与实例,是编写DELPHI串口通讯方面的重要资源。

    0
    187
    9.48MB
    2020-01-31
    45
  • FTP文件拷贝(边拷贝边删除).rar

    自己写的一个专门用于拷贝FTP文件到本地的小程序,配置文件为ftp.ini,可以同时拷贝多个FTP服务器上的文件,并能将拷贝的文件分发到本地多个目录。

    0
    120
    357KB
    2020-01-31
    12
  • DELPHI压缩组件vclzip2.23

    DELPHI压缩组件vclzip2.23,内面有很多实例,可以同于文件的解压缩处理,经测可用,已用于本人的程序当中,相当不错,压缩与解压速度很快。

    0
    203
    877KB
    2020-01-31
    10
  • delphi自动压缩、解压控件

    delphi自动压缩、解压控件,此控件可以很方便地实现压缩文件,解压文件功能。开发类以好压式的软件。

    4
    135
    862KB
    2011-12-12
    9
  • delphi与ORACLE数据库连接控件odac

    delphi与ORACLE数据库连接控件odac 安装说明 1.找到ODAC_5.70.0.30_FS\Source\Delphi7. 2.Make.bat右键编辑,填入delphi7安装路径. 3.然后运行Make.bat生成bpl文件. 注意: 在安装的时候会出现一个错误: [Fatal Error] Ora.pas(1409): File not found: '_TrialIntfOld.inc' 发生在Ora.pas。 解决方法是只要把{$I _TrialIntfOld.inc}注释掉就OK了。 在使用或编译时也会出现这个错误, 解决方法也是把{$I _TrialIntfOld.inc}注释掉。 4、将delphi7(你当前的DELPHI版本)目录下的Odac目录下的.bpl文件复制到您的dephip安装目录C:\Program Files\Borland\Delphi7\Projects\Bpl目录下。 5、打开DEPHI,打开:控件所在目录\Source\dclodac70.dpk,直接点击"install"即可。 6、将DBAccess.res与Ora.res拷入您的程序目录下

    5
    509
    2.7MB
    2011-12-12
    50
  • DBGridEh导出EXCEL类

    delphi中,利于此类可以很方便的将DBGridEh数据导成EXCEL文档

    5
    75
    37KB
    2009-09-29
    16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