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度传感器

    大三的课程设计:温度传感器,主要功能是:protues仿真电路,keilC语言写的。我们专业是通信工程,要求把实物的温度传感器做出来,然后通过串口与pc进行数据的传输,又可以根据pc端界面对温度传感器的一些数据进行修改,比如每隔几秒向pc客户端发送数据。含设计报告。

    0
    489
    3.97MB
    2011-10-21
    26
  • 唯一可译码源代码(c语言 含报告)

    信息论与编码的实验,实现唯一可译码的判断,c语言版本,含实验报告。

    5
    439
    31KB
    2011-06-15
    9
  • 哈夫曼(huffman)编码源代码(c语言,含报告)

    信息论与编码实验,内含实验报告。哈夫曼编码c语言实现。

    0
    362
    32KB
    2011-06-15
    33
  • ctex 模板 源代码

    ctex模板源代码,仅供初学者使用,主要还是收集了一些网上的资料,自己做了个简单的模板,,主要涉及简单的摘要,关键字格式,简单的公式引用格式,简单的图片引用格式,以及简单的参考文献格式。

    5
    608
    1.88MB
    2011-06-12
    50
  • UP-3000实验指导书new的word版本

    UP-3000实验指导书new的word版本,可以复制黏贴的版本。

    5
    39
    7.2MB
    2011-06-12
    3
  • 浙江省历年高等数学竞赛试题

    工科类的试卷(有答案跟详细解释)只有08-10年的,其余的比较杂,都是在网站上收集,从02年-10年,有数学系的,有文科类的等等。

    0
    396
    724KB
    2011-06-12
    48
  • 单片机、微机 课程设计------多功能音乐盒

    含课程设计报告。 主要实现功能: 1、 电子琴能通过按钮实现发出最基本的8个音:1、2、3、4、5、6、7、8。 2、 内存储一首歌曲(生日快乐歌),通过播放键播放歌曲,并且一直循环播放,直到stop键被按下。 3、 电子琴实现按键存储功能,即可以记录当前按下的音符,并且在按下LOAD键(或者当前存储的音符数超过程序设计的最大值)来实现播放之前记录的一段音符,播放时按下stop键可以使其停止。该功能通过switch来控制。 4、 设计了LED显示屏,显示效果为由内到外的变化,其变化的速度对应着不同频率的音符。 5、 设计了步进机,在播放生日快乐歌时触发,并且按照生日歌曲的曲谱来决定步进机的转速,实物中的话,可以实现类似于2小人在音乐节奏下转动跳舞。

    0
    237
    420KB
    2011-06-12
    10
  • 微机课程设计(c语音)(音乐盒)

    本来有直接附带课程设计报告的,结果发现被我删掉了。这就简要描述下这个音乐盒的功能。 1、实现基本8音盒的功能。 2、能实现播放一首歌曲的功能。(此处是生日快乐歌) 3、有录制功能,有个控制开关,按下时处于录制状态,这时你按下的发音键被记录,当超出最大录制音符或者按下播放键时开始播放你之前按下的一串音符。 4、有个led灯,其功能只是好看。 5、附带电机,其目的是模仿音乐盒上的2小人的跳舞。 本来课程设计里有很多编程时易发生错误的一些注意事项,现在只能就传这些先了。

    4
    100
    63KB
    2011-03-13
    9
  • 宽带接入技术展望前景

    对于宽带接入技术进行分析,展望前景进行总结描述

    0
    56
    41KB
    2011-01-09
    9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