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son class generator

    This application generates C# classes from a sample JSON text, so you can use strongly typed programming with JSON. It currently supports typed arrays, typed objects, integers, floats, booleans, strings and nullable types.

    0
    47
    2.37MB
    2018-12-12
    9
  • beego demo

    最近接触了go的web开发,框架有beego,gin、revel以及iris,beego虽然很重量级,性能也差iris太远,但是它对国人的学习是十分有好的,首先它的作者是国人,理念呢也还是参照传统的mvc概念,加上详尽的文档是一个非常好的入门go web的框架,所以我决定使用beego搭建一个个人博客,前台展示使用layui,毕竟我比较懒!

    0
    730
    2.52MB
    2018-11-28
    50
  • pima-indians-diabetes.data

    先,数据要被加载到内存中,才能对其操作。Scikit-Learn库在它的实现用使用了NumPy数组,所以我们将用NumPy来加载*.csv文件。让我们从UCI Machine Learning Repository下载其中一个数据集。

    0
    505
    9KB
    2018-11-04
    46
  • iris data csv 222

    共148个样本 四列属性值 一列分类label。   虹膜花数据集或费舍尔的虹膜数据集是一个多变量数据集介绍英国统计学家和生物学家罗纳德·费雪在他1936年的论文中使用多个测量线性判别分析的分类问题为例。[1],它有时被称为安德森的虹膜数据集,因为埃德加·安德森收集数据来量化虹膜花的形态变化有关的三

    0
    97
    5KB
    2018-10-27
    10
  • iris data csv

    共148个样本 四列属性值 一列分类label。   虹膜花数据集或费舍尔的虹膜数据集是一个多变量数据集介绍英国统计学家和生物学家罗纳德·费雪在他1936年的论文中使用多个测量线性判别分析的分类问题为例。[1],它有时被称为安德森的虹膜数据集,因为埃德加·安德森收集数据来量化虹膜花的形态变化有关的三个物种。[2]的两三个物种收集加斯珀半岛“所有来自同一牧场,选在同一天和测量由同一人在同一时间同一装置”[3]。      50个样本的数据集由三种虹膜(虹膜setosa,虹膜virginica和虹膜杂色的)。从每个样品测量四个特性:长度和宽度的萼片和花瓣,在厘米。基于这四个特性的组合,Fisher线性判别模型开发了一个相互区分的物种。

    0
    163
    885B
    2018-10-27
    10
  • Scrapy爬网存mysql

    Scrapy终端是一个交互终端,供我们在未启动spider的情况下尝试及调试爬取代码。 其本意是用来测试提取数据的代码,不过我们可以将其作为正常的Python终端

    0
    91
    64KB
    2018-10-22
    0
  • react redux

    react redux demo, 自己看了《深入浅出react和redux》,《React全栈++Redux+Flux+webpack+Babel整合开发》,《React与Redux开发实例精解》 这些书后的demo练习

    0
    349
    561KB
    2018-10-05
    15
  • react redux 开发实例

    《React与Redux开发实例精解》共分四部分,全面介绍如何使用React 与Redux 进行Web 开发。第一部分是基础篇,介绍React 与Redux 的基础知识;第二部分是进阶篇,通过精彩的官方示例学习React 与Redux;第三部分是拓展篇,主要学习一些优秀的第三方拓展;第四部分是实战篇,将会带领读者一步步搭建大型Web 应用程序。 《React与Redux开发实例精解》适合熟悉JavaScript 编程,有意使用React 与Redux 搭建Web 应用的程序员学习参考。

    0
    0
    86.44MB
    2018-09-26
    10
  • React_Redux_Flux_webpack_Babel

    React全栈:Redux+Flux+webpack+Babel整合开发》从现代前端开发的标准、趋势和常用工具入手,由此引出了优秀的构建工具 webpack 和 JavaScript库 React,之后用一系列的实例来阐述两者的特色、概念和基本使用方法。随着应用复杂度的增加,进而介绍了 Flux 和 Redux 两种架构思想,并且使用 Redux 对现有程序进行改造,最后介绍了在开发过程中出现的反模式和性能优化方法。 《React全栈:Redux+Flux+webpack+Babel整合开发》适合有一定前端开发尤其是 JavaScript 基础的读者阅读,如果您还没有接触过前端开发这个领域,请先阅读前端开发的入门书籍。

    0
    74
    40.11MB
    2018-09-25
    1
  • MySQL技术内幕:InnoDB存储引擎(第2版)

    畅销书全新升级,第1版广获好评;资深MySQL专家撰写,全球知名MySQL数据库服务提供商Percona公司CTO作序推荐,国内多位数据库专家联袂推荐 基于MySQL 5.6,结合源代码,从存储引擎内核角度对InnoDB的整体架构、核心实现和工作机制进行深入剖析

    0
    0
    37.43MB
    2018-03-26
    13
  • 笔耕不辍

    累计10年及以上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1024超级勋章

    授予原创文章总数达到1024篇的博主,感谢你对CSDN社区的贡献,CSDN与你一起成长。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