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yond Compare 破解版

    Beyond Compare是一款文件及文件夹(目录)的对比工具。Beyond Compare不仅可以快速比较出两个目录的不同,还可以比较每个文件的内容,而且可以任意显示比较结果。Beyond Compare程序内建了文件浏览器,方便您对文件、文件夹、压缩包、FTP网站之间的差异比对以及资料同步。 使用Beyond Compare可以管理源代码,保持文件夹的同步,比较程序输出,及验证光盘的复制。它还支持脚本、插件,尤其对中文支持很好。

    0
    0
    5.17MB
    2017-10-18
    0
  • apache-maven-3.2.1

    Maven 除了以程序构建能力为特色之外,还提供高级项目管理工具。由于 Maven 的缺省构建规则有较高的可重用性,所以常常用两三行 Maven 构建脚本就可以构建简单的项目。由于 Maven 的面向项目的方法,许多 Apache Jakarta 项目发文时使用 Maven,而且公司项目采用 Maven 的比例在持续增长。

    0
    38
    7.52MB
    2017-10-16
    0
  • apache-tomcat-8.0.33-64位版本

    Tomcat是Apache 软件基金会(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的Jakarta 项目中的一个核心项目,由Apache、Sun 和其他一些公司及个人共同开发而成。由于有了Sun 的参与和支持,最新的Servlet 和JSP 规范总是能在Tomcat 中得到体现,Tomcat 5支持最新的Servlet 2.4 和JSP 2.0 规范。因为Tomcat 技术先进、性能稳定,而且免费,因而深受Java 爱好者的喜爱并得到了部分软件开发商的认可,成为目前比较流行的Web 应用服务器。

    0
    75
    10.37MB
    2017-10-16
    12
  • PostMan绿色安装版

    在我们平时开发中,特别是需要与接口打交道时,无论是写接口还是用接口,拿到接口后肯定都得提前测试一下,这样的话就非常需要有一个比较给力的Http请求模拟工具。

    1
    533
    63.58MB
    2017-10-16
    31
  • 4Media Video Editor中文绿色便携版

    4media video editor破解版是一款汉化破解的视频合并分割剪切器,该软件操作简单方便,功能是否强大,可以说是视频编辑最好用的一款神器;主要提供视频合并、视频分割和视频剪切三方面的功能。软件几乎支持所有的视频格式,是一款全功能的视频合并分割剪切工具。

    0
    193
    28.58MB
    2017-10-16
    13
  • 框架设计 CLR Via C#(中文版)第二版(Part1)

    框架设计 CLR Via C#(中文版)第二版,由于只能上传60M 大小的文件所以,将本书压缩包分成Part1 和part2两部分。 解压本书时需要将上下两部下载在一个文件夹中,一起解压 。这部为上部(part1),下部(part2)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dydengyang/7153315

    0
    36
    38.15MB
    2014-04-06
    5
  • 框架设计 CLR Via C#(中文版)第二版(Part2)

    框架设计 CLR Via C#(中文版)第二版,由于只能上传60M 大小的文件所以,将本书压缩包分成Part1 和part2两部分。 解压本书时需要将上下两部下载在一个文件夹中,一起解压 。这部为下部(part2)。

    5
    60
    30.91MB
    2014-04-06
    2
  • 框架设计 CLR Via C#(中文版)第二版

    框架设计 CLR Via C#(中文版)第二版,由于只能上传60M大小的文件所以,将本书压缩包分成Part1 和part2两部分。解压本书时需要将上下两部下载在一个文件夹中,一起解压。这部为上部。

    0
    19
    38.15MB
    2014-04-06
    0
  • MySql汉化管理工具加注册码HB-SQLyogEnt

    (此版本为企业汉化版,内含注册码) SQLyogEnt是MYSQL的一款图形化界面,可视化效果非常优秀的一款软件,是用MySql做开发的软件工程师极为赞赏的开发应用程序。

    0
    168
    1.79MB
    2013-07-30
    9
  • 反编译工具Reflector

    Reflector是一款比较强大的反编译工具,相信很多学开发朋友都会用它,Reflector的出现使.NET程序员眼前豁然开朗,因为这个免费工具可以将.NET程序集中的中间语言反编译成C#或者Visual Basic代码。除了能将IL转换为C#或Visual Basic以外,Reflector还能够提供程序集中类及其成员的概要信息、提供查看程序集中IL的能力以及提供对第三方插件的支持。

    0
    67
    6.96MB
    2012-06-14
    0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