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英语的一个小软件,英语课堂,图像点击发音,学英语小软件

    英语课堂,图像点击发音,学英语小软件,专为初学者准备,特别适合与小语种的人学习,本人就是小语种。

    0
    68
    6.05MB
    2009-12-13
    10
  • const用法 const int *a; int * const a;

    const char* pCh; // 指向字符串常量的指针; 表示pch是一个指针,指向字符串常量。根据需要还可以指向另一个字符串。 但字符串不能被改变。 char* const pCh; // 指向字符串的常量指针; 表示pch是一个字符串常指针,该指针只能指向该字符串,不可以在让他指向另一字符串。但该字符串的内容可以变化。 const int a; //a是个整型常量 int const a; //同上 const int *a; //a是一个指向整型常量的指针(整型常量不可修改,但指针a可以) int * const a; //a是一个指向整型数的常量指针(整型常量可修改,但指针a不可以) int const *a const; //a是一个指向整型常量的常量指针(两者都不可以修改)

    5
    949
    33KB
    2009-12-13
    4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