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urce Insight3.5+注册码

    Source Insight是一个面向项目开发的程序编辑器和代码浏览器,它拥有内置的对C/C++, C#和Java等程序的分析。Source Insight能分析你的源代码并在你工作的同时动态维护它自己的符号数据库,并自动为你显示有用的上下文信息。 Source Insight不仅仅是一个强大的程序编辑器,它还能显示reference trees,class inheritance diagrams和call trees。Source Insight提供了最快速的对源代码的导航和任何程序编辑器的源信 息。 Source Insight提供了快速和革新的访问源代码和源信息的能力。与众多其它编辑器产品不同,Source Insight能在你编辑的同时分析你的源代码,为你提供实用的信息并立即进行分析。

    5
    39
    3.13MB
    2013-08-13
    6
  • Head First(Design Patterns) 设计模式英文原版

    本书作者Eric Freeman;ElElisabeth Freeman是作家、讲师和技术顾问。本书的产品设计应用神经生物学、认知科学,以及学习理论,这使得这本书能够将这些知识深深地印在你的脑海里,不容易被遗忘。本书的编写方式采用引导式教学。以大量的生活化故事当背景,以图片做背景,阅读起来生动有趣。书中模式告白节目,将设计模式拟人化成节目来宾,畅谈其内在的一切。本书大量采用uML的class Diagram(Static Structure Diagram)。书中的例子程序都是用JaVa编写,本书所介绍的内容对于任何00语言的用户都适用,包括c++和c孝。 概览 目录 引子   1设计模式入门欢迎来到设计模式世界   2观察者模式让你的对象知悉现况   3装饰者模式装饰对象   4工厂模式烘烤OO的精华   5单件模式独一无二的对象   6命令模式封装调用   7适配器模式与外观模式随遇模式   8模板方法模式封装算法   9选代器与组合模式管理良好的集合   10状态模式事物的状态   11代理模式控制对象访问   12复合模式模式中的模型   13与设计模式相处真实世界中的模式   附录A:剩下的模式 索引……

    4
    529
    49.24MB
    2013-08-13
    44
  • Android自学路线图

    曾经在学android的时候迷茫过,不知道该怎么去进行,停在看视频阶段停了好久,自从看了这份路线图,心里也慢慢清晰了,学习android之路该如何走下去,所以哪来给大家分享!

    4
    73
    30KB
    2013-08-09
    3
  • java汉字转拼音代码+lib库

    java 汉字转拼音代码+库,里面有详细的使用方法,使用的时候直接调用getPinyin即可。

    0
    76
    173KB
    2013-08-09
    1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