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imeTime使用说明(中文)

    介绍了数字集成电路设计中静态时序分析(Static Timing Analysis)和形式验证(Formal Verification)的一般方法和流程。这两项技术提高了时序分析和验证的速度,在一定程度上缩短了数字电路设计的周期。本文使用Synopsys公司的PrimeTime 进行静态时序分析,用Formality 进行形式验证。由于它们都是基于Tcl(Tool Command Language)的工具,本文对Tcl 也作了简单的介绍。

    0
    1922
    455KB
    2019-03-18
    21
  • PrimeTime_的基本概念

    数字集成电路静态时序分析,基本概念及方法。设计者提出一些特定的时序要求(或者说是添加特定的时序约束),套用特定的时序模型,针对特定的电路进行分析。分析的最终结果当然是要求系统时序满足设计者提出的要求。

    0
    331
    33KB
    2018-04-19
    50
  • game programming

    游戏编程指南 相必大家都听说过“计算机语言”吧,我们就要靠它来向计算机表述我们的游戏到底是怎样的----这个过程就是所谓“编程”。由于游戏对速度的要求较高,过去我们一般使用C语言,因为用它编制的程序不仅执行速度快,还可以充分地使用硬件的各种资源。而现在(不过也是十多年前的事了)有了C++语言,它是对C语言的重大改进。C++语言的最大特点是提供了“类” ,成为了“面向对象”的语言。关于此,我们会在第二章详细介绍。本章将先介绍一些游戏编程所必需的C++语言基础知识。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学习本章时最好边学边实践,自己试着写写C++程序。

    0
    51
    1.71MB
    2008-12-14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