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MySQL Group Replication技术实现分析-温正湖

    2016-12-12,一个重要的日子,mysql5.7.17 GA版发布,正式推出Group Replication(组复制) 插件,通过这个插件增强了mysql原有的高可用方案(原有的Replication方案),提供了重要的特性——多写,保证组内高可用,确保数据最终一致性。

    0
    128
    3.18MB
    2018-09-29
    10
  • CPAN-2.10.tar

    tar -xzf perl-5.28.0.tar.gz cd perl-5.28.0 ./Configure -des -Dprefix=$HOME/localperl make make test make install

    0
    132
    778KB
    2018-09-29
    10
  • mha最新版0.57

    MHA(Master High Availability)目前在MySQL高可用方面是一个相对成熟的解决方案,它由日本DeNA公司youshimaton(现就职于Facebook公司)开发,是一套优秀的作为MySQL高可用性环境下故障切换和主从提升的高可用软件。在MySQL故障切换过程中,MHA能做到在0~30秒之内自动完成数据库的故障切换操作,并且在进行故障切换的过程中,MHA能在最大程度上保证数据的一致性,以达到真正意义上的高可用。

    0
    119
    175KB
    2018-09-29
    9
  • MySQL openarkki

    MySQL openarkki使用总结原创各个插件的使用方法

    0
    15
    58KB
    2012-12-26
    0
  • Oracle 11G ASM安装准备

    Oracle 11G ASM安装准备 linux

    5
    113
    42KB
    2012-12-26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