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宾馆预订 宾馆预订管理系统 jsp

    宾馆预订 宾馆预订管理系统 房间预定

    4
    55
    1.18MB
    2011-01-07
    0
  • 宾馆预定 宾馆客房预订系统

    宾馆预订 宾馆客房预订系统源码 源码 文档

    5
    174
    2.91MB
    2011-01-07
    11
  • 用栈检测括号的匹配问题

    1. 用顺序栈或链栈(自己选择)来检测括号是否匹配。 2. 令所给的式子中出现()[ ]{ }这几种括号形式。 3. 所给的参考代码是用C实现的,要求(1)用C++实现;(2)改进教材P95程序3.7,可以判断所给的式子出现()[ ]{ }这几种括号。测试的表达式expression要在主控main中声明和赋值。

    5
    208
    202KB
    2010-06-01
    25
  • 顺序表的基本运算(插入删除……)

    (1)初始化顺序表L (2)从标准输入(键盘)逐个数据输入a,b,c,d,e元素 ,建立顺序表 (3)输出顺序表L (4)输出顺序表L的长度 (5)判断顺序表L是否为空 (6)输出顺序表L的第3个元素 (7)输出元素a的位置 (8)在第4个元素位置上插入‘f’元素 (9)输出顺序表L (10)删除L的第3个元素 (11)输出顺序表L (12)释放顺序表L

    0
    474
    200KB
    2010-06-01
    9.9
  • 用单循环链表实现约瑟夫环问题

    约瑟夫环问题描述:n个人围成一圈报数(每个人用编号1—n表示即可),从1号开始,每数到m出圈一个,然后再从下一个开始重新报数,直至所有人全部出圈为止。试设计一个程序求出圈顺序,要求n、m由键盘输入。

    5
    474
    190KB
    2010-06-01
    31
  • 求正整数各位数字之和

    从键盘接收一个正整数,求正整数各位数字之和

    0
    3852
    532KB
    2010-06-01
    46
  • 输出所有小于等于n的素数

    设计一个程序,输出所有小于等于n的素数,要求每行输出10个素数

    0
    4615
    210KB
    2010-06-01
    50
  • 判断回文 顺读倒读一样

    判断一个字符串是否为回文,即顺读和倒读都一样。

    0
    580
    318KB
    2010-06-01
    40
  • 查找匹配字符串search

    程序接收用户键入的一个关键字以及一个句子。如果句子中不包含关键字则显示’no match’;如果句子中包含关键字则显示‘match’,且把该字在句子中的位置用十六进制数显示出来,要求程序的执行过程如下: enter keyword :abc enter sentence :we are studying abc match at location :11H of the sentence enter sentence: xyz ,ok? no match enter sentence :^c 四. 方法说明: 程序可由三部分组成: (1 ) 输入关键字和一个句子,分别存入相应的缓冲区中,可用功能调用0AH。 (2) 在句子中查找关键字。 1. 关键字和一个句子中相应字段的比较可使用串比较指令,为此必须定义附加段,但附加段和数据段可以定义为同一段,以便于串指令的使用,这样,相应的寄存器内容也有了确定的含义,如下: SI 寄存器为关键字的指针 DI 寄存器为句子中正相比较的字段的指针 CX寄存器存放关键字的字母个数(长度) 2. 整个句子和关键字的比较过程可以用一个循环结构来完成。循环次数为: (句子长度--关键字长度)+1在计算循环次数时,如遇到句子长度小于关键字长度的情况则应转向显示“no match”,循环中还需要用到BX寄存器,它用来保存句子中当前正在比较字段的首地址。 (3) 输出信息: 用功能调用09h分“找到”或“找不到”两种情况分别显示不同的信息。在“找到”时,还要求显示出匹配字符串在句子中的位置,在“找到”时BX寄存器的内容为匹配字符串的首地址,将此值减到句子的首地址,再将差值加1 即是所要的匹配字符串在句子中的位置,可将位置转换为十六进制数从屏幕上显示出来。

    5
    433
    2KB
    2010-04-23
    19
  • 实验方法比较字符串sample.asm

    比较字符串 试编写一程序:比较两个字符串stringl和string2所含的字符是否相同。若相同则显示‘Match’,否则,显示‘No match’。

    0
    247
    640B
    2010-04-15
    13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