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delphi SendMessage

    首先两个函数的说明如下: SendMessage该函数将指定的消息发送到一个或多个窗口。此函数为指定的窗口调用窗口程序,直到窗口程序处理完消息再返回。 而函数PostMessage不同,将一个消息寄送到一个线程的消息队列后立即返回。 请问,调用SendMessage后弹出另外一个窗体,如何再接着处理这个弹出的窗体。最好有代码示例,谢谢! 求解第二步.........

    5
    257
    201KB
    2014-06-07
    14
  • delphi高手突破源码

    delphi高手突破源码

    0
    89
    1.19MB
    2013-09-29
    9
  • Delphi高级界面特效制作百例(有书签)

    MDI窗口 WOrd97风格 IE5风格界面 工程窗口尺寸 非规则窗口 窗口背景颜色 工程的启动退出界面 工程任务栏图标 五彩构件 工具条按钮 动画按钮 状态条加入可视构件 状态条加入文字

    5
    50
    21.52MB
    2013-08-23
    10
  • dlphi6网络编程源码

    dlphi6网络编程源码 第三章 第六章 第七章

    0
    51
    3.06MB
    2013-08-23
    9
  • 编程高手箴言

    本书是作者十余年编程生涯中的技术和经验的总结。内容涵盖了从认识CPU、Windows运行机理、编程语言的运行机理,到代码的规范和风格、分析方法、调试方法和内核优化,内有作者对许多问题的认知过程和透彻的分析,以及优秀和精彩的编程经验.

    5
    33
    43.72MB
    2013-08-23
    0
  • Delphi语法基础(文字版 可复制)

    Delphi语法基础(文字版 可复制) 注释 在Pascal 中,注释括在大括号中或带星号的圆括号中。Delphi 也认可C++ 风格的注释,即 把注释放在双斜线后。例如 {this is a comment} (* this is another comment *) // this is a comment up to the end of the line 第一种注释方式较简略,使用也较为普遍;第二种方式在欧洲使用较广 ,因为欧洲的 键盘缺少大括号;第三种方式的注释是从C++借用来的,只在32位版本的Delphi中可用, 它在给一行代码加短注释时非常有用。 上述三种不同的注释方式有益于进行嵌套注释。例如你要注销一段代码,而代码行中又 包含真正的注释行,这时采用同一种注释方式是不对的: { ... code {comment, creating problems} ... code } 正确的方法是插入第二种注释方式:

    4
    40
    731KB
    2013-06-06
    10
  • 深入浅出设计模式(中文版) 纯文字版 可复制

    23中设计模式 java版 深入浅出设计模式 作者:AI92 yuanyk@gmail.com 工厂模式 单例模式 ....

    0
    19
    981KB
    2013-06-06
    10
  • 学无止境

    累计去重观看课程视频时长≥5min(2023年起)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