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LSReadWriteII v6.01.17

    Axolot XLSReadWriteII v6.01.17 Full Source, 含有XLSSpreadSheet,在Delphi XE12下测试成功。Delphi 操作Excel的神器。

    0
    35
    2.99MB
    2024-01-21
    5
  • ExpressOrgChart12.zip

    从DevExpress VCL 12.2.6中提取的ExpressOrgChart在delphi11下安装成功,不需要其他的额外支持。

    0
    35
    820KB
    2022-01-26
    5
  • EhLib_10.0.034_for_RadStudio11.rar

    ehlib for delphi是一款编程控件,可以将其添加到你开发软件使用,让用户可以更好完成项目构建,提供的控件类型很多。支持Delphi11

    1
    249
    36.6MB
    2021-11-01
    5
  • Delphi仿QQUI全部源码.zip

    用delphi FMX(FireMonkey)开发的仿 QQ框架界面,可直接编译到手机或桌面端,是学习delphi跨平台开发移动应用的好东西

    0
    189
    3.61MB
    2020-07-18
    20
  • nextsuite6_4-18.zip

    BergSoft NextSuite 6是功能强大的Delphi VCL组件,Next Inspector是现代对象检查器组件,具有许多新的创新项目类型NextGrid是快速,现代且易于使用的Delphi(VCL)网格组件。两种视图样式和数十种列类型(使用就地编辑器和独立编辑器)。Next DBGrid是快速,现代且易于使用的Delphi(VCL)DBGrid组件。两种视图样式和数十种列类型。Next Collection是数十个(以及更多计划中的)便捷,有吸引力且高度可定制的组件集,适用于每种应用。Next Editors是方便的独立编辑控件集,也适合作为NextGrid和NextInspector组件的就地编辑组件。有需要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0
    92
    8MB
    2020-04-18
    10
  • nextsuite6_4-20.rar

    NextSuite(VCL)v6.5.0已发布: -NextSuite 6.5.0 -NextGrid 6.4.6 -NextDBGrid 6.4.1 -NextInspector 6.4.3 -Next Collection 6.4.0 组件中添加了一些值得注意的功能,例如: NextInspector NextInspector 6.4.3带来了几个令人兴奋的新功能: -节点编辑器中的“复制样式/粘贴样式”选项: 诸如CaptionColor,ValueColor,CaptionFont,AutoSize等属性可以轻松地从一个节点复制并粘贴到另一个节点。 -用户定义的样式(将样式设置为stUserDefined)现在提供了更多控制权。NextInspector中添加了几个新属性,例如SelectionTextColor,InactiveSelectionColor,InplaceEditColor。

    0
    61
    4.09MB
    2020-04-15
    10
  • Firebird-Maestro_17.1.0.1.zip

    操作firebird数据库最好的工具 Firebird-Maestro_17.1.0.1破解版

    0
    73
    20.56MB
    2019-09-20
    10
  • 图片拼接.zip

    用delphi实现的,可以将两张图片按纵向方式拼接成一张照片。咋个现在默认是5分了呢,我不想要这么多分。

    0
    54
    1.44MB
    2019-08-22
    10
  • 无锁IOCP回射服务器

    基于IOCP模型的无锁0内核态TCP通讯服务器引擎(IOCPTCP Server)

    0
    76
    962KB
    2018-10-15
    10
  • Delphi 跨平台 Socket 通讯库

    delphi跨平台socket,支持Windows - OSX - iOS - Android - Linux。支持http,epoll,iocp等。 ## 特性 - 针对不同平台使用不同的IO模型: - IOCP > Windows - KQUEUE > FreeBSD(MacOSX, iOS...) - EPOLL > Linux(Linux, Android...) - 支持极高的并发 - Windows > 能跑10万以上的并发数, 需要修改注册表调整默认的最大端口数 - Mac > 做了初步测试, 测试环境为虚拟机中的 OSX 10.9.5, 即便修改了系统的句柄数限制, > 最多也只能打开32000多个并发连接, 或许 OSX Server 版能支持更高的并发吧 - 同时支持IPv4、IPv6

    3
    345
    7.02MB
    2018-09-21
    50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