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ndboxie 3.58破解版

    Sandboxie大家应该很清楚了吧,但这里还是解释下吧Sandboxie(又叫沙箱、沙盘),它允许你在沙盘环境中运行浏览器或其他程序,因此运行所产生的变化可以随后删除。可用来消除上网、运行程序的痕迹,也可用来还原收藏夹、主页、注册表等。即使在沙盘进程中下载的文件,也会随着沙盘的清空而删除。所以对一些疑是恶意网站,完全可以下沙盘中运行,不会对你系统产生任何影响!

    5
    60
    1.95MB
    2011-11-28
    12
  • IP地址切换器

    推荐理由:绿色小巧,切换速度快,支持多地址保存。 仅62k就可以免去反复修改IP地址的麻烦!

    0
    19
    62KB
    2011-11-28
    0
  • 虚拟磁盘加密软件)

    软件简介: TrueCrypt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免费开源虚拟磁盘加密软件,支持 Windows 7/Vista/XP/2000、Mac OS X、Linux 等操作系统。 通过 TrueCrypt,您可以轻松创建一个或多个虚拟磁盘文件,加载后可以按照盘符进行访问。所有虚拟磁盘上的文件都被自动加密,需要通过密码来进行访问。TrueCrypt 提供多种高强度的算法来对生成的虚拟磁盘进行加密,包括:AES-256、Blowfish、CAST5、Serpent、Triple DES、Twofish等,其他特性还有支持FAT32和NTFS分区、隐藏卷标、热键启动等。 TrueCrypt 允许用户创建文件型加密卷,或是对整个分区甚至物理硬盘进行加密。加密卷还可以设置成标准加密卷或隐藏加密卷。对于这款虚拟磁盘加密工具,迄今为止还没有传出可以通过特殊方法破解的消息,这也从侧面反映出这款软件具有相当不错的安全性。当然,暴力破解仍是不得不考虑的问题,因此密码的长度、复杂性也是这类软件是否足够安全的关键。 时隔半年,著名开源数据加密工具 TrueCrypt 于2010年7月19日发布了 7.0 版本,新增支持硬件 AES 加密、被加密设备连接计算机时自动加载、收藏加密卷等功能,以及安全性改进。2010年9月6日它又发布7.0a版本,提供了一些新的改进,并对一些小的程序错误进行了修正。

    4
    157
    1.86MB
    2011-11-27
    11
  • 驱动精灵单文件版

    1、业界首家全面支持windows 8操作系统。 2、硬件检测功能升级,增加nvidia geforce gts 455, gtx 470m, gt 440, gts 450, gtx 460m, gt 445m, gt 435m, gt 420, gt 430, gt 415m, gt 420m, gt 425m, gt 435m, quadro 600, quadro 2000系列显卡支持。 3、驱动备份模块代码重写,修正诸多早期遗留bug。 4、内置集成网卡驱动包再次升级,增加数百款新式网卡支持。

    0
    73
    5.7MB
    2011-11-27
    0
  • 系统多功能设置软件 V1.2

    软件介绍: 本软件绿色功能多,但是它是一款共享版的软件,因此需要注册才能够使用所有的功能,因此本站搜索了一下注册码,在底部,可以顺利注册成功! 本软件主要包含了五大块的优化设置功能,总共有一百多的优化设置选项!它的设置包括了系统优化设置、系统安全设置、系统减肥设置、启动项目设置和系统服务项目优化!这些都可以设置让你的电脑运行快速! 提示:注册码 注册名:lzq9888 注册码:303119810

    0
    47
    87KB
    2011-11-27
    0
  • 格式工厂(格式工厂官网)下载v2.70绿色版

    格式工厂是多功能的多媒体格式处理软件,支持几乎所有多媒体格式到各种常用格式,只要装了格式工厂无需再去安装多种转换软件了提供的功能(仅在xp下测试可用) 1.去除主界面工具栏主页按钮[此按钮指向内置游览器] 2.去除主界面格式工厂横幅框[相机广告格式工那框架] 3.微调主界面横幅框合适位置[就是把底部框往上微移] +.禁止在线自动升级行为,去掉软件启动logo图片画面!

    0
    574
    47.75MB
    2011-11-27
    50
  • 网络搜图王 v2.50

    网络搜图王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网页图片搜索,下载工具,她可以帮助你从指定的网页下载图片,同时可以设置网页关联下载,根据关联的层数来取得相关链接;您可以方便的设置要过滤掉的网址,和图片地址以及图片的大小,只有满足条件的图片才会下载下来。

    0
    56
    374KB
    2011-11-27
    10
  • 万能文件夹解锁器

    推荐理由:许多人喜欢用文件夹加密软件隐藏自己的秘密,但由于种种原因(如共享软件到期)忘记了密码,需要把珍贵的资料拯救出来,本软件可以帮你解燃眉之急。 介绍:本程序支持netlock、文件夹加锁王、文件夹加密隐藏王、文件夹看门狗、移动加密、极品密盘、高强度文件夹加密大师、隐形文件夹等软件,理论上只要是采用..\和伪装文件夹方式加密的程序都可以用本程序解开,请勿用于非法用途。 使用方法:先在文件夹选项中显示所有文件以把被加密的文件夹显示出来,把需要解锁的文件夹拖动到程序窗口上放开,即可生成一个名为“已解锁”的文件夹。如果有些加密软件设置了几道防护,你就需要解密几次。

    4
    142
    331KB
    2011-11-26
    3
  • 金山文件粉碎器单文件版

    金山文件粉碎器单文件版 金山文件粉碎器单文件版

    0
    61
    294KB
    2011-11-26
    10
  • Uninstall Tool 3.0 build 5210 单文件破解版(好用的卸载工具)

    Uninstall Tool 是 CrystalIdea Software 出品的一款强大而灵活的 Windows 标准“添加/删除程序”工具的替代软件。 它能快速、安全、方便的删除不必要的应用程序并提高您的电脑的运行效能。因单文件原因,去掉安装版的“跟踪安装”功能,这个功能需要服务,所以del,一般我用这个都是卸载用,卸载完毕也可以扫描注册表,不错,推荐大家使用。 打包关系,可能有部分杀软报毒,碰到这种情况,乃还是提交误报吧或者排除。

    0
    95
    1.38MB
    2011-11-26
    16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