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lphi7 编写的客户端和服务器端socket通信程软件工具。

    使用delphi7 中的indy组件,分别改写了从网上下载的socket通信客户端和服务端工具。 经长时间测试,不低于5000次,效果良好。 使用这个工具,能够使您的网络通信开发变得事半功倍。 祝你的开发工作顺利、高效!

    5
    736
    403KB
    2014-11-13
    48
  • 嵌入式处理器 硬件资源应用·示例

    单片机中的硬件资源的运行规律: 目前,单片机中的硬件资源已经相当丰富,从早期的UART、SPI、IIC,到单片机集成度提高后包含的USB、ADC\DAC直至集成以太网接口。这些硬件资源都是由硬件电路构成的。这些硬件资源在相应寄存器配置完成的情况下,会自行完成相应的功能,直至达到运行的最终目标。硬件的运行是独立于CPU代码执行的,因此不能以代码/指令的执行与否判断硬件资源的运行结果和运行状态。附件是一个简单的串口传输代码示例,通过这个例子,大家即可加深这个方面的认识。

    0
    90
    1KB
    2014-08-10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