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构建高性能可扩展ASP.NET网站》源码

    此为《构建高性能可扩展ASP.NET网站》一书的源码 让ASP.NET + SQL Server网站飞 迅速提升网站性能,全面挖掘网站潜力 微软资深技术专家力作,亚马逊全五星评价 本书针对ASP.NET 网站开发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给出了经过实践检验的具体解决方法。涉及的内容包括:加快显示HTML 的方法、缓存的最佳方式、如何使用IIS、如何处理会话状态、如何配置SQLServer 以及如何优化基础设施等。 本书适用于所有Web 开发和运维人员以及对优化网站感兴趣的读者。

    4
    101
    2.54MB
    2012-02-01
    9
  • 《ASP.NET电子商务开发实战》源码

    此为《ASP.NET电子商务开发实战》一书的源码 Amazon 畅销图书 学习ASP.NET电子商务网站开发的必备参考书 真实案例,实战技巧,让你即学即用 本书通过一个贯穿全书的案例,为读者提供了实用的电子商务建站指南。首先,尽可能快、低成本地设立网站并使其运转起来;其次,改进购物体验来增加收入,开发商品推荐系统鼓励顾客购买更多的商品,从而使其成为一个能够投入运行、功能齐备的网站。最后,通过增加自动化和流程化的订单处理和后台管理来降低成本,并实现自处理信用卡交易,提高利润率。通过上述3 个阶段,本书讲述了设计和开发过程的各个方面,通读之后你将能够快速、便捷地构建出高质量、可扩展的电子商务网站。 本书内容系统、详实,适合作为ASP.NET 初中级程序员自学和程序设计的参考手册。

    5
    411
    40.52MB
    2012-02-01
    12
  • 《ASP.NET 4揭秘(卷1)》源码

    此为ASP.NET 4揭秘(卷1)一书的全部源码,共40章节。 出版日期: 2011-05 微软技术大师力作,国内多位MVP联袂翻译 涵盖ASP.NET 4 所有新特性 代码示例丰富,提供C#和VB.NET两种版本 本书是享有盛誉的ASP.NET 经典名著,涵盖了ASP.NET 4 的方方面面,包括了所有最新的特性,如图表控件、URL 路由引擎、ADO.NET Entity Framework 的使用和WCF 数据服务等。本书作者StephenWalther 是ASP 界的名人,是微软公司的ASP.NET MVP,荣获微软“软件传奇人物”称号(微软技术社区的最高荣誉),曾经开发了许多示范性应用程序。 本书适合所有ASP.NET 开发人员阅读。

    5
    112
    34.92MB
    2012-02-01
    10
  • 《数据结构与算法(C#语言描述)》源码

    此为数据结构与算法(C#语言描述) 一书的部分源码 本书是在.NET框架下用C#语言实现数据结构和算法的第一本全面的参考书。本书介绍的方法非常实用,采用了时间测试而非大O表示法来分析算法性能。内容涵盖了数据结构和算法的基本原理,涉及数组、广义表、链表、散列表、树、图、排序搜索算法以及更多概率算法和动态规则等高级算法。此外,书中还提供了.NET框架类库中的C#语言实现的数据结构和算法。 本书适合作为C#数据结构课程的教材,同时也适合C#专业人士阅读。

    5
    586
    202KB
    2012-02-01
    50
  • 《ASP.NET 4高级程序设计(第4版)》源码

    此为ASP.NET 4高级程序设计(第4版) 一书的源码 作  者: Matthew MacDonald Adam Freeman Mario Szpuszta 译  者: 博思工作室 出版日期: 2011-06 ASP.NET经典著作之屠龙刀 全面、深入、贴近实战,世界顶尖专家倾力打造 国内MVP担纲翻译,名著名译,相得益彰 本书是ASP.NET 领域的鸿篇巨制,全面讲解了ASP.NET 4 的各种特性及其背后的工作原理,并给出了许多针对如何构建复杂、可扩展的网站从实践中得出的建议。本书还深入讲述了其他ASP.NET 图书遗漏的高级主题,如自定义控件的创建、图像处理、加密等。此外,本书专门提供了两章的内容来教你如何用Ajax 技术制作快速响应的页面,以及如何使用微软的ASP.NET AJAX 平台。另外,还专门介绍了ASP.NET 4 新增的功能,如MVC 和动态数据等。 本书适合各层次的ASP.NET 程序员阅读

    5
    156
    10.46MB
    2012-02-01
    9
  • 《C#企业应用开发艺术--CSLA.NET框架开发实战》源码

    此为《C#企业应用开发艺术--CSLA.NET框架开发实战》一书的源码 作  者: Rockford Lhotka 译  者: 侯伯薇 出版日期: 2010-03 .NET应用架构开发经典 揭示CSLA.NET框架的设计权衡 从实践中精通面向对象技术 CSLA.NET 框架成为了微软.NET 平台上最广泛应用的开发框架之一,本书介绍了CSLA.NET 3.6 架构背后的构思过程,描述了怎样搭建支持这个架构的框架,如何创建应用程序的业务对象,并且展示了如何使用这个框架创建基于业务对象的WPF、Web Forms 和WCF 服务应用程序。本书适用于所有C# 开发人员。 图灵程序设计丛书

    4
    201
    3.81MB
    2012-02-01
    14
  • 《深入解析C# 》源码

    此为深入解析C#的源码 系列书名: 图灵程序设计丛书 作  者: Jon Skeet 译  者: 周靖 朱永光 出版日期: 2010-05 资深C# MVP扛鼎之作 深入解析,探求本源 亚马逊网上书店全五星评价 本书是针对那些想提高编程技能的C# 开发人员而作。本书的一个基本原则是侧重于从现象中挖掘本质,而不是简单罗列C# 的每个知识点。如果你就是喜欢探索本源的人,那么本书正适合你。作者深入探索了崭新的C# 2 和3 特性及其核心概念,并将新特性融入C# 代码中,这使本书更独具匠心。 本书适合各层次.NET 开发人员阅读。

    4
    346
    2.09MB
    2012-02-01
    21
  • 《C#4.0捷径教程》配套源码

    此为C#4.0捷径教程 一书的配套源码 好评如潮的C# 4.0实战图书 汲取.NET技术精髓的捷径 专章讲述习惯用法与设计模式 本书是经典教程的全面升级,通过许多精彩的示例介绍了C# 语言的每个新特性,深入浅出地讲解了C# 语言的核心概念,以及如何聪明地应用C# 的习惯用法和面向对象的设计模式来挖掘C# 和CLR 的能力。这一版还介绍了C# 4.0 中新加入的动态类型,它简化了与包括COM Automation 对象在内的动态.NET语言的集成。联合使用动态类型和ExpandoObject 这样的DLR 类型,你可以在C# 里创建并实现真正的动态类型,本书所探讨的技术也适用于任何针对.NET 运行时的语言。 本书适合有一定编程经验的程序员阅读。

    5
    97
    172KB
    2012-02-01
    9
  • 《C# 4.0图解教程》配套源码

    此为C# 4.0图解教程 一书的配套源码 用图说话,最易学的C#教程 Amazon全五星盛誉 涵盖C# 4.0和.Net 4最新特征 本书是一本广受称赞的C# 教程。它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用朴实简洁的文字,并辅之以大量表格和代码示例,全面地阐述了最新版C# 语言的各种特性,使读者能够快速理解、学习和使用C#。同时,本书还讲解了C# 与VB、C++ 等主流语言的不同点和相似之处。 本书是经典的C# 入门书,不仅适合没有任何编程语言基础的初级读者阅读,而且还是有VB、C++等语言基础的C# 初学者的最佳选择。

    5
    0
    635KB
    2012-02-01
    7
  • 《C#与.NET 4高级程序设计:第5版》源码

    此为《C#与.NET 4高级程序设计:第5版》中文版一书的源码。 Amazon超级畅销书,权威新版王者归来 全面涵盖C# 2010,用IL深入揭示语言特性 多位微软MVP联手翻译,名著佳译相得益彰 本书是C# 领域久负盛名的经典著作,深入全面地叙述了C# 编程语言和.NET 平台核心,并以大量示例剖析相关概念。书中介绍了C# 的各种语言构造、.NET 2.0 的类、核心API、公共中间语言(CIL)、动态程序集和ASP.NET 扩展等内容;同时也介绍了.NET 3.0、.NET 3.5 和.NET 4 中的新的编程API,包括WPF、WCF 和WF 的功能;另外,还介绍了最新的C# 2010 编程语言、DLR、TPL、LINQ 编程技术、COM 与.NET 的互操作性以及平台无关的.NET 开发等。 本书由微软C# MVP Andrew Troelsen 编写,历经多次修订,适合各层次.NET 开发人员阅读。

    5
    267
    9.41MB
    2012-02-01
    33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