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exstudio-2.12.22-win-qt5.exe

    开源软件texstudio 2.12.22 for Windows(2020-1-18发布),源自官网下载。用于撰写LaTEX论文或文档。免费,带有PDF预览功能,可以直接从LaTEX定位到对应的PDF段落,也可以反过来从PDF段落定位到LaTEX源码,非常方便,强烈推荐(Windows 10下可以使用)

    0
    233
    86.81MB
    2020-03-02
    40
  • texstudio 2.12.16 for Ubuntu 18.04 (官方deb安装包)

    开源软件texstudio 2.12.16 for Ubuntu 18.04(官方deb安装包,2019-5-19发布),源自官网下载。用于撰写LaTEX论文或文档。免费,带有PDF预览功能,可以直接从LaTEX定位到对应的PDF段落,也可以反过来从PDF段落定位到LaTEX源码,非常方便,强烈推荐。

    0
    293
    17.03MB
    2019-12-17
    25
  • texstudio 2.12.16 for Windows (支持LaTEX和PDF双向定位)

    开源软件texstudio 2.12.16 for Windows(2019-5-19发布),源自官网下载。用于撰写LaTEX论文或文档。免费,带有PDF预览功能,可以直接从LaTEX定位到对应的PDF段落,也可以反过来从PDF段落定位到LaTEX源码,非常方便,强烈推荐(Windows 10下可以使用)

    5
    670
    85.35MB
    2019-07-16
    50
  • MDNet视频目标跟踪PyTorch源码(Python 2.7版本)

    本源码是MDNet视频目标跟踪算法在Github上共享的、适用于Python 2.7版本的Python源码。一种可行的运行环境为:CUDA 8.0.61 for Ubuntu 16.04、cuDNN 5.1 for CUDA 8.0、Python 2.7、PyTorch 0.2.0。

    0
    588
    23.79MB
    2019-04-29
    50
  • YOLO v3目标检测算法的PyTorch实现(压缩包中包含240MB的预训练网络文件)

    本资源为YOLO v3目标检测算法的PyTorch实现(出处:https://github.com/ayooshkathuria/pytorch-yolo-v3),本压缩包中包含了240MB的预训练网络文件,方便难以访问国外服务器的同学下载。

    0
    966
    222.07MB
    2019-03-23
    50
  • PyTorch 0.4.0 for Python 3.5 on CUDA 8.0(Linux)离线安装包

    PyTorch 0.4.0 for Python 3.5 on CUDA 8.0(Linux)离线安装包,文件名:pytorch-0.4.0-py35_cuda8.0.61_cudnn7.1.2_1.tar.bz2

    0
    395
    390.58MB
    2019-03-11
    42
  • RT-MDNet视频目标跟踪论文官方预训练网络文件rt-mdnet.pth

    RT-MDNet(Real-Time MDNet),是Ilchae Jung等人发表在ECCV 2018会议上的一篇视频目标跟踪论文,本资源为该论文官方源码配套的预训练网络文件rt-mdnet.pth。由于该文件的官方下载来源为DropBox,现将本资源上传CSDN以方便国内的同学下载学习。

    0
    366
    16.91MB
    2019-03-09
    12
  • 视频目标跟踪数据集VOT2013-源自官网下载

    著名视频目标跟踪benchmark - VOT2013,内部包含16个视频数据及对应的标注文件,本benchmark源于官网下载组织而成,方便连接外网不方面的同学。

    5
    965
    279.95MB
    2019-01-17
    50
  • ADNet视频目标跟踪算法源码(MATLAB源码+TensorFlow源码+论文+官方补充材料)代

    发表在CVPR 2017会议上的视频目标跟踪算法ADNet(Action-Decision Networks for Visual Tracking with Deep Reinforcement Learning),资源中包含官方提供的MATLAB源码、TensorFlow源码、论文以及补充材料,方便不能连接到外网的同学下载。

    0
    322
    88.77MB
    2019-01-16
    31
  • texstudio 2.12.14 for Windows (支持LaTEX和PDF双向定位)

    开源软件texstudio 2.12.14 for Windows(2018-12-02发布),用于撰写LaTEX论文或文档。免费,带有PDF预览功能,可以直接从LaTEX定位到对应的PDF段落,也可以反过来从PDF段落定位到LaTEX源码,非常方便,强烈推荐(Windows 10下可以使用)

    1
    1206
    74.18MB
    2018-12-07
    44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