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rtualGEVCam-master.zip

    虚拟工业相机接口:gige vision 这个得在linux下才能编译得过。 GigE Vision是一种基于千兆以太网通信协议开发的相机接口标准。在工业机器视觉产品的应用中,GigE Vision允许用户在很长距离上用廉价的标准线缆进行快速图像传输。它还能在不同厂商的软、硬件之间轻松实现互操作。

    0
    116
    4.6MB
    2019-10-29
    9
  • GigE Vision specification v1.2 - original.pdf

    工业相机接口:gige vision 版本1 GigE Vision是一种基于千兆以太网通信协议开发的相机接口标准。在工业机器视觉产品的应用中,GigE Vision允许用户在很长距离上用廉价的标准线缆进行快速图像传输。它还能在不同厂商的软、硬件之间轻松实现互操作。

    0
    546
    1.68MB
    2019-10-29
    50
  • 利用232串口的RTS线作为脉冲源

    计算机上面经常有一个串口COM1, 是232的, 我在做相机硬触发时,再买一个转TTL的电平转换线,这个程序能够用232接口中的RTS线作为脉冲源。

    0
    285
    324KB
    2017-11-08
    11
  • X文件导出工具

    把在3DS MAX2009 中建的模型导出为.X文件。 这是一个插件,放到“C:\Program Files\3ds Max 2009\plugins”目录下, 重启MAX即可,这时发现在“文件、导出、”时即可支持X的文件类型了。

    0
    32
    195KB
    2013-01-31
    2
AQQ
码龄11年
暂无认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