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线工程手册

    作者:林昌禄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2-6-1 本手册是根据国内最著名的天线专家、教授的最新研究与工程设计成果并汇集了国际上的最新资料精心编撰而成的宏篇巨著,是目前国内第一本全面论述天线工程最系统、最完整的工具书。全书共分四篇29章。第一篇为天线基础,介绍了天线的基本参数、基本原理、基本理论和基本分析方法,为读者阅读后续各章打下坚实基础;第二篇为天线设计,是全书的核心,介绍各类天线的工作原理和设计方法,可供使用的设计公式、图表和具体数据;第三篇概述天线在通信、雷达、导航、遥测、测向等军民方面的应用,还介绍了特殊用途的天线,如载体天线、圆极化天线、毫米波天线等;第四篇介绍了与天线相关的论题,如天线的测量、天线散射载面、天线罩等。 本手册工程浩大,内容丰富、实用,具有很强的可读性和可操作性。本书适合于从事天线的研究、设计、使用、维修的工程技术人员,无线电信息传输系统总体设计人员阅读,还可供有关专业的大专院校师生参考。 【好久没有上传资料了,今天收拾电脑,将一些有用的分享给大家,希望对大家有帮助,也望大家支持。】

    4
    73
    31.89MB
    2012-11-01
    9
  • 天书夜读 从汇编语言到Windows内核编程 谭文 邵坚磊

    从图书馆看到的这本书,感觉不错,拿出来和大家分享。

    0
    0
    8.7MB
    2011-03-03
    32
  • C语言程序设计案例教程 .(杨旭)

    很久没有上传材料了,现陆续上传一些有关编程的书籍,望对大家有帮助和大家支持。这同样是一本C语言教材,pdf图片扫描版,不影响阅读,书签详细。

    0
    28
    14.77MB
    2011-03-03
    4
  • C程序设计语言 第二版

    很久没有上传材料了,现陆续上传一些有关编程的书籍,望对大家有帮助和大家支持。这是中文pdf版,有着详细的书签,文字很清晰,不错的电子版学习教材

    0
    59
    1.01MB
    2011-03-03
    48
  • C语言程序设计非官方题解

    很久没有上传材料了,现陆续上传一些有关编程的书籍,望对大家有帮助和大家支持。这就是那本由K&R两人所著的C语言程序设计的非官方题解,另有原版书籍在我的上传资源里,可以选择下载。因为是chm文件,所以很小巧,但很全面。

    0
    65
    379KB
    2011-03-03
    0
  • C语言程序设计官方题解

    很久没有上传材料了,现陆续上传一些有关编程的书籍,望对大家有帮助和大家支持。这就是那本由K&R两人所著的C语言程序设计的官方题解,另有原版书籍在我的上传资源里,可以选择下载。

    0
    36
    2.89MB
    2011-03-03
    5
  • C程序设计语言( 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K&R

    很久没有上传材料了,现陆续上传一些有关编程的书籍,望对大家有帮助和大家支持。这就是那本由K&R两人所著的C语言程序设计,这本书籍有“C圣经”的赞誉。一直以来我都觉得阅读英文原版教材是最有效至少是最准确的学习途径,所以上传了在这本书,等会儿上传它的题解,有官方和非官方两种。我看过了,都非常好。

    4
    84
    249KB
    2011-03-03
    19
  • 二级C语言复习资料打包

    首先,资源分并不是太高,因为里面真的是几乎涵盖了C语言所能用到的全部资料:模拟软件、真题及详解、串讲资料,公共基础等。对学习非常有帮助。

    0
    46
    20.16MB
    2010-11-12
    3
  • 全国计算机二级c语言题库

    全国计算机二级c语言题库中包含两部分:编程题库和复习题库,很不错,希望对你有帮助。

    5
    36
    106KB
    2010-11-12
    0
  • C语言教程 C语言教程

    压缩包里面包含了14章c语言的PPT,几乎涵盖了c语言的所有知识点,希望对你有帮助。

    0
    28
    3.14MB
    2010-11-12
    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