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C#的选课系统需求分析

    1.该系统所服务的企业: 专业选修课系统主要是为学生提供一个在网上进行专业选修课的平台,从而代替以往的繁琐的纸质专业课选修而设计与服务的。 2.通过该系统期望实现的目标: 通过本系统处理学生选课的数据信息,以加速信息传递、提高工作效率、优化资源配置,其主要目的是方便学生在网上选修自己的课程,更好的为用户(教师和学生)提供方便,真正实现相关信息的有机结合,从而实现专业选修课的最合理化。

    4
    141
    38KB
    2011-06-08
    12
  • 软件测试过程中系统测试的意义及目的

     测试的目的就是希望能以最少的人力和时间发现潜在的各种错误和缺陷。应根据开发各阶段的需求、设计等文档或程序的内部结构精心设计测试用例,并利用这些实例来运行程序,以便发现错误。信息系统测试应包括软件测试、硬件测试和网络测试。硬件测试、网络测试可以根据具体的性能指标来进行,此处所说的测试更多的是指软件测试。

    4
    6327
    28KB
    2011-06-08
    50
  • asp.net 外文翻译

    asp.net 外文翻译 ASP.NET is part of Microsoft's overall .NET framework, which contains a vast set of programming classes designed to satisfy any conceivable programming need. In the following two sections, you learn how ASP.NET fits within the .NET framework, and you learn about the languages you can use in your ASP.NET pages.

    4
    58
    95KB
    2011-06-08
    3
  • 基于java的选课系统设计论文

    本论文将按照软件工程的方法,首先做需求分析,然后是概要设计,设计出整个系统的功能模块和数据流图;最后是详细的页面设计和编码、测试。详细来说,第一章对网上选课系统进行了简要的介绍。第二章对网上选课系统进行整体分析。第三章对网上系统做出总体设计。第五章对网上选课系统进行详细设计。

    5
    605
    3.02MB
    2011-06-08
    13
  • USB接口驱动程序的设计与开发

    USB接口驱动程序的设计与开发,我以前参考过的,希望能帮助大家

    0
    109
    1.96MB
    2011-06-08
    9
  • session过期时间设置

    具体设置很简单: 在主页面或者公共页面中加入:session.setMaxInactiveInterval(900); 参数900单位是秒,即在没有活动15分钟后,session将失效。 这里要注意这个session设置的时间是根据服务器来计算的,而不是客户端。所以如果是在调试程序,应该是修改服务器端时间来测试,而不是客户端。

    4
    1712
    35KB
    2011-06-08
    50
  • 基于WAP的移动电子商务系统客户端设计

    本论文的研究内容是移动电子书店客户端的设计与实现,本文旨在使用WAP2.0协议建立一个电子书店,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等移动设备来浏览和查询网上书店的图书。本论文中介绍了本系统开发时所用到的环境、工具及技术,然后是网站的需求分析、网站总体设计、数据库设计,最后是系统界面的实现。本系统前台功能主要有注册、登陆、书籍浏览、书籍查询、新书上架、特价促销、热门图书、订单查询、购物车、购书等。

    5
    76
    951KB
    2011-06-08
    9
  • 学生选课系统--毕业论文

    学生选课系统--毕业论文 我毕业是用到的 还可以!

    0
    36
    153KB
    2011-06-04
    3
  • 四川大学期末考试试题(计算机图形学)

    四川大学期末考试试题(计算机图形学),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0
    57
    110KB
    2010-12-09
    2
  • 学生管理系统+软件工程 需求分析文档

    学生管理系统+软件工程 需求分析文档 毕业设计论文 课程设计

    0
    325
    98KB
    2010-06-25
    18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