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e5 update2 破解

    xe5 update2 绝对好使,最新破解。

    0
    18
    385KB
    2014-04-02
    0
  • devexpress一键安装

    DevExpressVCL 一键编译安装工具

    4
    61
    1.35MB
    2014-03-09
    9
  • xe5最新破解

    本破解补丁只可用于个人研究交流使用,不得做商业用途,请在试用后的24小时内删除破解补丁,还原软件试用状态。如果您觉得RAD Studio XE5还不错的话,请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正版软件,谢谢! RAD Studio XE5软件开发套件版权归Embarcadero(易博龙)所有 RAD Studio XE5官方下载地址: http://altd.embarcadero.com/download/radstudio/xe5/delphicbuilder_xe5_win.iso 安装序列号: HNFJ-DPADCW-BDWCFU-FPNN QDF4-CTSDHV-RDFCFE-FEAN HNFK-BCN8NN-78N53D-H4RS 破解补丁使用方法: 复制压缩包内的“RADStudioXE5.slip”替换...\Embarcadero\RAD Studio\12.0\License目录下的授权文件。 C:\Program Files (x86)\Embarcadero\RAD Studio\12.0\License 复制压缩包内的“xe5_patch.exe”到...\Embarcadero\RAD Studio\12.0\bin目录下,运行破解补丁程序。 C:\Program Files (x86)\Embarcadero\RAD Studio\12.0\bin 删除C:\ProgramData\Embarcadero下的.licenses、.cgb_license、*.slip文件。 在Windows 7 SP1简体中文旗舰版64位上测试, RAD Studio XE5 运行没问题,已经注册。 Delphi XE5 运行没问题,已经注册。编译运行都没问题。 C++Builder XE5 运行没问题,已经注册。编译运行都没问题。

    5
    78
    23KB
    2013-09-14
    30
  • delphi xe5最新破解

    本破解补丁只可用于个人研究交流使用,不得做商业用途,请在试用后的24小时内删除破解补丁,还原软件试用状态。如果您觉得RAD Studio XE5还不错的话,请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正版软件,谢谢!

    0
    14
    23KB
    2013-09-14
    0
  • spcomm串口控件最新版

    spcomm串口控件,支持delphi5,6,7,8,delphi2005,delphi2007,delphi2009,delphi2010,delphi xe.

    4
    28
    36KB
    2011-07-02
    10
  • windows mobile 控件组

    Resco.MobileForms Toolkit 很难得的控件组,中兴就用它,仅限研究,责任自负。

    5
    70
    7.46MB
    2011-02-25
    18
  • 马尼拉今天插件源程序c#

    马尼拉今天插件的源码,c++与c#混合编程,可以做出很酷windows mobile首页插件,是学习today插件制作的好例子。

    0
    155
    1.89MB
    2010-09-03
    0
  • delphi2010 破解

    delphi2010的破解 文件可以破解delphi2010 update5。

    0
    18
    611KB
    2010-06-25
    0
  • Extjs库版本3.11

    很酷的jsp脚本库,可以制作很酷的用户端界面。

    5
    29
    10.44MB
    2010-03-02
    5
  • visifire图表控件及其实例

    开源的c#图表控件,能作出非常绚丽的图表。

    3
    75
    865KB
    2009-04-23
    10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