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湾大学李宏毅《机器学习》 课程学习笔记.pdf

    主要由监督学习、半监督学习、迁移学习、无监督学习、监督学习中的结构化学习以及强化学习构成。最关键的是本文档带书签。

    0
    1419
    62.78MB
    2019-11-06
    50
  • 机器学习中的矩阵向量求导.pdf

    一直对矩阵求导和向量求导云里雾里,直到这两天看到刘建平老师的博客,我认为是讲的最清楚的的一个系列,所以特地将其整理成pdf文档,并添加书签,供大家们参考。

    5
    328
    962KB
    2019-08-13
    9
  • 如何为技术期刊 和会议撰写文章(中文版)

    IEEE出品的科技论文写作指导手册,不到30页的内容,干货满满!很多规则并不空泛,易于操作。

    0
    127
    2.11MB
    2018-11-16
    0
  • The Elements of Statistical Learning (ESL) 第二版 带书签

    机器学习三大经典之一,带书签PDF版。迈向高手必读的进阶类书籍。书中包涵大量理论知识及数学推导,还有大量的习题,有助于了解机器学习各种方法背后的本质思想。

    5
    2
    12.56MB
    2018-09-18
    10
  • 斯坦福Ng机器学习课程笔记(中文版)

    【第1讲】 机器学习的动机与应用 【第2讲】 监督学习应用-线性回归 【第3讲】 线性回归的概率解释、局部加权回归、逻辑回归 【第4讲】 牛顿法、一般线性模型 【第5讲】 生成学习算法、高斯判别分析、朴素贝叶斯算法 【第6讲】 事件模型、函数间隔与几何间隔 【第7讲】 最优间隔分类器、拉格朗日对偶、支持向量机 【第8讲】 核方法、序列最小优化算法 【第9讲】 经验风险最小化 【第10讲】 交叉验证、特征选择 【第11讲】 贝叶斯统计、机器学习应用建议 【第12讲】 $k$-means算法、高斯混合模型及最大期望算法 【第13讲】 最大期望算法及其应用、因子分析模型 【第14讲】 因子分析的EM算法、主成分分析 【第15讲】 PCA的奇异值分解、独立成分分析 【第16讲】 马尔可夫决策过程 【第17讲】 解连续状态的MDP 【第18讲】 线性二次调节 【第19讲】 微分动态规划及线性二次型高斯 【第20讲】 策略搜索算法

    0
    251
    6.51MB
    2018-04-14
    10
  • 台湾大学林轩田机器学习基石笔记_红色石头pdf

    有很多这门课的笔记,但比较之下红色石头这一版是最好的。本资源是pdf格式,便于大家阅读、注释。如果只是看看,可以是直接阅读作者的博文。

    5
    0
    7.69MB
    2018-04-08
    17
  • 中文版Deep Learning - Yoshua Bengio

    北大张老师的最新翻译成果

    0
    101
    11.6MB
    2016-12-16
    9
  • 软件工程 - lan Sommerville著 - 机械工业出版社

    lan Sommerville的经典著作,程成、陈霞翻译,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 最关键的是,所有页面都是正的,并且带书签

    5
    0
    12.14MB
    2012-08-03
    25
  • 小波变换源代码(VC6)

    实现了小波变换。包含行变换、列变换、逆变换、一次小波变换、二次小波变换、三次小波变换

    5
    69
    322KB
    2010-04-15
    9
  • 经典书籍《学习OpenCV》

    了解、学习OpenCV的好书,可惜只有前三章。

    5
    83
    1.13MB
    2010-03-25
    14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