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个不同的mysql连接类

    做了很多的优化,让你下载后绝对不会后悔!

    0
    53
    10KB
    2013-09-18
    0
  • php学习笔记 基础

    作为一个勤奋自强的学生,我自己总结的php笔记,希望能给自己和同学在学习上有帮助。

    0
    109
    26KB
    2012-09-20
    10
  • C#实训项目 酒店管理系统 源代码 完整版 附数据库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计算机系 C#实训项目 老师提供了素材,项目是我自己写的,还有好多需要完善的呢 巩固的知识点: 三层结构中每一层的主要作用,以及各层之间的关系 实体类在三层结构中主要作用 C# 中using关键作用 泛型集合List<T>的使用 这个版本拥有完整的功能哦!!!!!!!!!!!!!!!!!!

    4
    1296
    1.46MB
    2012-09-13
    34
  • [内存虚拟硬盘工具].SuperSpeed.RamDisk.Plus.v10.0.1.0

    RamDisk Plus使用申请专利的存储器管理超高速技术来产生一 个虚拟磁盘。将其称为虚拟,是因为它并不是一个物理硬盘, 而仅仅对操作系统和程序来说看起来象个硬盘一样。RamDisk Plus使用RAM的一部分来产生这个虚拟磁盘。这个RAM磁盘具有 一个驱动器盘符,能够具有文件系统,并且可以在 Windows资 源管理器中看到。因此,你可以从中拷贝、移动以及删除文件 。与物理磁盘非常相似的是,这个RAM 磁盘可格式化,压缩以 及共享,这样它可以被网络上的其它计算机访问。 与RamDisk 的不同之处在于,RamDisk Plus加入了当服务器关机时能够自 动保存RAM 磁盘中内容的能力以及当服务器启动时将数据加载 到RAM磁盘的能力。支持Windows 2000/XP/2003的版本。 对一些数据存取速度要求很高的程序,如数字影像处理或玩3D 游戏装入纹理数据时,受磁盘存取速度的影响,屏幕画面时常 会出现延迟和停顿。SuperSpeed RamDisk这是解决这些问题的 程序能在PC平台上应用的、名为“RAMDisk”(RAM驱动器)的技 术可解电脑玩家们的“燃眉之急”。所谓的RAM 驱动器,实际 上是把系统内存划出一部分当作硬盘使用。对于操作系统来内 存的存取速度远远大于机械磁盘,所以RAM 驱动器肯定要比机 械的硬盘快得多。你可以把整个应用程序都安装在RamDisk 的 驱动器中,然后用内存的速度运行它。使用RAM 驱动器技术对 于延长笔记本电脑电池使用时间也是十分有利的,因为这样做 可以减少访问“耗电大户”。内存支持最小 512MB RAM,推荐 1 GB 或更高,支持类型SDRAM、DDR等。Plus 在标准版的基础 上增加了多磁盘支持,镜像备份等功能

    4
    103
    18.21MB
    2012-09-09
    8
  • 酒店管理系统_项目需求+素材+知识点回顾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计算机系 C#实训项目 老师提供的素材 巩固的知识点: 三层结构中每一层的主要作用,以及各层之间的关系 实体类在三层结构中主要作用 C# 中using关键作用 泛型集合List<T>的使用

    0
    110
    19.84MB
    2012-09-09
    13
  • C#实训项目 酒店管理系统 源代码 附数据库(学生自编)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计算机系 C#实训项目 老师提供了素材,项目是我自己写的,还有好多需要完善的呢 巩固的知识点: 三层结构中每一层的主要作用,以及各层之间的关系 实体类在三层结构中主要作用 C# 中using关键作用 泛型集合List<T>的使用

    5
    430
    1.46MB
    2012-09-09
    9
  • C#实训笔记 三层架构 集合

    我们开学进行了为期两周的C#项目实训,我们学到了好多东西哦。 这是一些简单的笔记,实训后会有更加详细的信息整理出来的。

    0
    104
    29KB
    2012-09-08
    9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6个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博客之星–参与

    连续2年参与博客之星评选活动可得。
  • 博客之星-入榜

    授予博客之星评选结果排名101-206用户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连续参与四年活动升级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0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6月城市之星纪念勋章

    2023年6月达到博客之星入围条件且6月创作1篇高质量原创博文即可获得。
  • 6月城市之星入围勋章

    授予2023年6月份达到博客之星入围条件用户。
  • 六一勋章

    第一年参加六一活动可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话题达人

    2≤参与话题个数<4
  • 10万粉勋章

    授予参与过助力CSDN视频号冲冲冲的
  • IT女神勋章

    参加并完成「IT女神勋章」任务挑战赛可得
  • 笔耕不辍

    累计10年及以上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世界杯

    首次参加世界杯活动可获得。
  • 知无不言

    回答20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授人以渔

    1个回答被采纳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笔记达人

    累计记笔记天数≥1天且记公开笔记≥3篇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1024超级勋章

    授予原创文章总数达到1024篇的博主,感谢你对CSDN社区的贡献,CSDN与你一起成长。
  • 脉脉勋章

    绑定脉脉第三方账户获得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领英

    绑定领英第三方账户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技术圈认证(专家版)

    博客专家完成年度认证,即可获得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