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片机&SD卡&TFT液晶屏实现的电子相册

    看着高手们写的SD卡读fat32或fat的程序。动辄数百行,模块强大,功能丰富。近似完美,通用性强,但看着也眼花缭乱的,让新手无从下手。玩tft彩屏和sd卡的目的之一就是把sd卡中的图片显示到彩屏上。这有个简单的办法找到fat32文件系统中的图片依次显示在彩屏上。sd卡驱动和彩屏驱动这里不涉及。就拿240*320的tft彩屏和1G的sd卡为例。

    5
    294
    43KB
    2011-01-01
    21
  • 利用AVR单片机制作自动循迹小车

    利用AVR单片机制作自动循迹小车,附有电路原理,实现方案,程序流程等,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5
    92
    217KB
    2011-01-01
    10
  • 基于MSP430单片机的菜单式MP3的实现(毕业论文)

    本设计以MSP430F149作为核心控制器和 VS1003音频解码器为基础,设计了一种简单的SD卡MP3播放器,并且给出了MP3 播放系统的软硬件设计。在硬件设计上解码器与存储器分离,增加存储容量,极大地方便了应用,同样节省了成本。整个系统的功耗也比较小,而且系统硬件在PCB板上引出了所有扩展接口,在软件设计上使用条项菜单方式进行管理,这样可以方便地为它进行硬件或软件方面的升级增加此MP3播放器的其它功能。经过测试,此MP3可以流畅地播放出320kpbs高质量的MP3音频文件其效果也较好。

    5
    211
    598KB
    2011-01-01
    10
  • 单电源供电并可音调调节功放

    NE5532 当年有“运放之皇”的美称,是顶级音频前置放大用的运放。在此电路中采用5532做音频的前置放大,并用衰减式音调调节电路,能调节功放的高低音,经次级放大后并不影响声音的大小。末级采用集成的TDA2030功放作为功率放大,在减少电路体积的同时能较好的还原声音(而且TDA2030价钱较便宜,只要两块多一片)。整个电路采用单电源供电(可用9V或12V)。能有效的解决功放对电源要求较高的问题。而且电路参数齐全(上次传一个忘了标参数引起众多大哥的不满,我在此表示歉意,并决定痛改前非)。 经本人亲自验证,电路的整体效果相当不错。而且成本低,整个电路造价只是5块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一试的。(本电路是单声道的功放,若想弄双声道的就照样加上一个电路就行了。)

    5
    674
    37KB
    2009-08-26
    50
  • ISD4004的应用设计

    本文主要介绍ISD4004语音的应用,其中包括了ISD4004的中文介绍,管脚解释分析,电路连接图,以及程序设计思路和应用编程。电路的控制芯片是51单片机,方便实用。

    0
    100
    69KB
    2009-08-22
    10
  • LM567红外避障电路

    LM567音频译码器,调节5,6脚中间的电阻可以调节译码器的中心频率,将此频率的信号作为调制信号用红外发射管发射出去,调节R5可以调节发射信号的强度,即调节避障的反应距离。当遇到障碍物时即反射回和调制信号频率一致的信号,并经发大送到LM567的输入脚,当接收到的信号的幅度达到一定程度时,LM567的输出脚即为低电平,同时指示灯会发出光信号指示。此电路的优点是将发射信号调制后可以提高抗干扰性。

    3
    416
    150KB
    2009-08-22
    50
  • CD4069和运放5532组成的超声波发射接收电路

    通过用运放组成分立元件的超声波接收电路,发射部分用CD4069组成,接收部分用两片NE5532构成,当接收到信号时发光二极管将发亮提示接收到信号。

    4
    620
    32KB
    2009-08-08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