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面试笔试题大汇总.pdf

    java面试笔试题大汇 JAVA平台提供了两个类:String和StringBuffer,它们可以储存和操作字符串,即包含多个字符的字符数据。这个String类提供了数值不可改变的字符串。而这个StringBuffer类提供的字符串进行修改。当你知道字符数据要改变的时候你就可以使用StringBuffer。典型地,你可以使用 StringBuffers来动态构造字符数据。

    0
    143
    22.84MB
    2011-09-20
    9
  • 迅雷笔试面试全集.pdf

    迅雷笔试面试全集‡ % ˆH@O‰jŠ‹B% H@NŒbŽuDB‚ƒB‘’ bŽuD “D‚ƒ„…†?@$N )*+,84”96781+6.5-*7/2;9678:+6.584”9678> -*7/2;9678•@–—˜™SB% ˆH@N 84”9678•PQŠ‹B% H@N

    5
    87
    507KB
    2011-08-27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