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refox Profile Backup

    这个是本人自己在vs2008下写的一个配置文件压缩备份和还原的小工具,功能如下: 1. 可自动检测当前使用的配置文件,也可手动选择当前未使用的配置文件; 2. 备份默认的路径是桌面,也可手动选择; 3. 备份文件的名字是按日期和时间产生的; 4. 可以指定某个备份文件覆盖当前配置文件(Restore) 5. 备份文件是经由7z或rar产生的压缩文件(目前只测试过7z)。 注意事项: 1. 只在vista sp1 英文版下测试过,不支持64位系统。 2. 现在只可使用7z,因为winrar未经测试; 3. 备份是没有任何危险的,但是还原是有风险的! 4. 要使用该软件,需要先安装7z,再安装vs2008 必须的库(大约4m)。这些都在压缩包内了。 很简单的一个东西,有兴趣的可以试一试。

    0
    102
    4.91MB
    2008-12-19
    0
  • Imperfect C++ Practical Solutions for Real-Life Programming英文版chm

    2005年的新书,和C++ Coding Standards一样好,chm版本的

    5
    48
    1.11MB
    2008-11-29
    4
  • Ansi C Standard 英文pdf

    C99以前的C标准,也就是现在主流编译器支持的标准,有兴趣可以一看。非扫描的pdf,可以复制取词。

    0
    20
    1.42MB
    2008-11-17
    3
  • C99标准 英文pdf

    里面包括C99标准手册和一篇关于C99新特性的文章,都是英文的。对C99有兴趣的同仁可以看看

    2
    126
    962KB
    2008-11-17
    20
  • C++ Reference英文版(pdf)

    是写程序时的参考资料,和msdn有点像。非扫描版,可以复制翻译。

    0
    18
    4.11MB
    2008-11-16
    2
  • 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英文版(pdf)

    这本经典的书就不用多说了吧?原汁原味的英文版pdf,可以直接选取文字,翻译。

    5
    66
    2.87MB
    2008-11-16
    1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