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tepad++ 7.6以上可用的HexEditor插件 github上原版下载,真实纯正,无广告 包括32\64位和ARM版

    notepad++ 7.6以上可用的HexEditor插件。github上原版下载,真实纯正,无广告。包括32\64位和ARM版。 注意在notepad++安装目录下,放入单独的目录HexEditor,目录名不要带其他字符(包括不要带版本号等)。否则不能正确加载。

    0
    21
    865KB
    2023-09-18
    5
  • WPS2016/2019 VBA 模块

    WPS宏默认为JS语言,而且不能编写VBA代码,需要安装此模块后,才能使用VBA编写宏代码。 该工具已经我测试,确保完全可用。各位可以放心下载。 先确保你的电脑上已正常安装WPS2019或WPS2016,然后解压本工具包,运行安装即可。工具包中的文件干净,绝无附加的广告等其他无关的图片程序等文件。

    0
    180
    8.32MB
    2022-05-25
    34
  • MSO微软王码五笔86版

    MSOffice中提取的微软王码五笔86版,新版Office中已删除。

    0
    98
    732KB
    2013-08-30
    9
  • 星号查看器

    星号查看器,可以查看网页的星号密码,但是一定要在微软的IE浏览器下才行 本软件只用做个人需要,不用于盗用他人密码! SN:RE6521132837889

    0
    62
    259KB
    2013-08-30
    10
  • 绿色DVD、CD刻录工具

    SN:HB3KY-MYYVA-HHAEE-ZSP62-RYLC8 纯绿色、体积少全功能强大的DVD/CD刻录软件,可 直接刻录音乐光盘及视频光盘,十分方便。

    0
    143
    445KB
    2013-08-30
    10
  • 定时器工具,到时提醒工具

    定时器工具,包括时间设定,以倒计时方式计时,到时间前可以响铃,以提提醒相关事项.

    0
    74
    497KB
    2009-12-20
    10
  • 五一创作勋章

    连续2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