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依赖222222222

    依赖222222222

    0
    50
    735.49MB
    2023-11-11
    0
  • dubbo2.7.7 111111111111111111111

    dubbo2.7.7 111111111111111111111

    0
    15
    7.19MB
    2023-11-11
    0
  • 王道-程序员求职宝典

    本书精选了大量知名企业的程序员笔试、面试题,重点突出、解答翔实。全书共分为四部分,各部分如下:第一部分是程序设计基础及数据结构基础,讨论C/C++基础知识以及数据结构基础知识;第二部分是计算机网络基础,讨论网络模型、套接字编程基本操作、IPv4与IPv6、子网划分、网络常用测试工具等;第三部分是操作系统基础,讨论进程与线程的基本知识、进程间通信与进程同步、内存管理的相关知识等;第四部分是其他计算机相关基础,讨论数据库基础知识、设计模式的相关知识、数学基础、逻辑知识与综合知识等。

    0
    0
    108.96MB
    2019-04-23
    5
  • 深度探索C++对象模型

    《深度探索C++对象模型》重点探索"对象导向程序所支持的C++对象模型"下的程序行为。对于"对象导向性质之基础实现技术"以及"各种性质背后的隐含利益交换"提供一个清楚的认识。检验由程序变形所带来的效率冲击。提供丰富的程序范例、图片,以及对象导向观念和底层对象模型之间的效率测量。专注于C++对象导向程序设计的底层机制,包括结构式语意、暂时性对象的生成、封装、继承,以及虚拟--虚拟函数和虚拟继承。

    0
    88
    15.71MB
    2019-04-23
    9
  • java数据结构与算法第二版

    目录 出版说明 献词 简介 第1章 综述 数据结构和算法能起到什么作用? 数据结构的概述 算法的概述 一些定义 面向对象编程 软件工程 对于C++程序员的Java Java数据结构的类库 小结 问题 第2章 数组 Array专题Applet Java中数组的基础知识 将程序划分成类 类接口 Ordered专题applet 有序数组的Java代码 对数 存储对象 大O表示法 为什么不用数组表示一切? 小结 问题 实验 编程作业 第3章 简单排序 如何排序? 冒泡排序 选择排序 插入排序 对象排序 几种简单排序之间的比较 小结 问题 实验 编程作业 第4章 栈和队列 不同的结构类型 栈 队列 优先级队列 解析算术表达式 小结 问题 实验 编程作业 第5章 链表 链结点(Link) LinkList专题Applet 单链表 查找和删除指定链结点 双端链表 链表的效率 抽象数据类型 有序链表 双向链表 迭代器 小结 问题 实验 编程作业 第6章 递归 三角数字 阶乘 变位字 递归的二分查找 汉诺(Hanoi)塔问题 归并排序 消除递归 一些有趣的递归应用 小结 问题 实验 编程作业 第7章 高级排序 希尔排序 划分 快速排序 基数排序 小结 问题 实验 编程作业 第8章 二叉树 为什么使用二叉树? 树的术语 一个类比 二叉搜索树如何工作 查找节点 插入一个节点 遍历树 查找最大值和最小值 删除节点 二叉树的效率 用数组表示树 重复关键字 完整的tree.java程序 哈夫曼(Huffman)编码 小结 问题 实验 编程作业 第9章 红-黑树 第10章 2-3-4树和外部存储 第11章 哈希表 第12章 堆 第13章 图 第14章 带权图 第15章 应用场合

    0
    0
    25.07MB
    2019-04-23
    19
  • 预测分析法

    编译原理 预测分析法 c++实现 求解非终结符 终结符 first集 follow集 建立预测分析表 识别字符串

    0
    144
    5KB
    2018-05-01
    9
  • linux_c第三方库

    libconfig-1.4.8.tar.gz zlog-latest-stable.tar.gz libpcap-0.8.3.tar.gz m4-1.4.15.tar.gz flex-2.5.4.tgz libtool-2.4.2.tar.xz bison-2.6.5.tar.xz autoconf-2.69.tar.xz automake-1.12.5.tar.xz

    0
    168
    7.44MB
    2018-03-24
    9
  • A星寻路算法

    在游戏中,有一个很常见地需求,就是要让一个角色从A点走向B点,我们期望是让角色走最少的路。嗯,大家可能会说,直线就是最短的。没错,但大多数时候,A到B中间都会出现一些角色无法穿越的东西,比如墙、坑等障碍物。这个时候怎么办呢? 是的,我们需要有一个算法来解决这个问题,算法的目标就是计算出两点之间的最短路径,而且要能避开障碍物。

    0
    648
    101KB
    2018-03-08
    38
  • 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C++描述第三版.pdf

    全面系统地介绍了数据结构,并以C++语言实现相关的算法。书中主要强调了数据结构和算法之间的联系,使用面向对象的方法介绍数据结构,其内容包括算法的复杂度分析、链表、栈、队列、递归、二叉树、图、排序和散列。本书还清晰地阐述了同类教材中较少提到的内存管理、数据压缩和字符串匹配等主题。书中包含大量的示例分析和图形,便于读者进一步理解和巩固所学的知识。

    5
    0
    24.57MB
    2018-01-26
    27
  • 试题库管理系统

    采用Qt 实现试题库管理系统 1. 掌握数据库的基本概念,使用软件工程的思路确定总体方案; 2. 完成详细的需求分析,完成概念结构设计,进行逻辑结构设计,建立规范化程度较高的关系模型,在SQL中建立完善的数据库; 3. 进行系统界面设计、功能模块设计; 4. 使用程序设计语言C++编程实现学校题库管理系统,最终完成程序设计任务; 5. 撰写并提交课程设计报告和个人总结; 6. 设计报告内容包括:设计题目、任务要求、系统总体方案、各个模块实现和数据流图,心得体会和参考资料。

    0
    1431
    1.29MB
    2018-01-03
    39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受益良多

    发布1个问题且都已采纳了他人的回答
  • 签到王者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