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end Studio 12.5.1破解补丁注册文件

    com.zend.verifier_12.5.1.v20150514-2003.jar,替换zend studio安装目录的plugins文件夹下的com.zend.verifier_12.5.1.v20150514-2003.jar文件

    0
    109
    23KB
    2017-11-29
    9
  • 演示Sequence容器vector

    分别编写程序,演示Sequence容器vector、list、deque的构造、插入、删除、访问、赋值、交换操。用菜单控制演示题目的各个操作,比较每个容器的删除插入等操作的时间差别,了解其内部实现。

    4
    120
    29KB
    2011-06-12
    12
  • 读入数据按从小到大排序输出到文本

    in.dat里边存放有100个int型数字,请将其读出然后将其从小到大排序,并以文本的格式输出到out.dat里边保存,数字之间用空格隔开即可。

    5
    275
    532B
    2011-06-12
    22
  • 逆序输出文本文档txt

    将student.txt的内容(每一行的内容为:学号+空白+姓名)倒着输出成outStudent.txt(最后一行变到第一行),并且学号跟名字中间加上|号,详情参照所给的student.txt以及outStudent.txt

    4
    376
    558B
    2011-06-12
    30
  • 为一个公司设计一个Income类

    为一个公司设计一个Income类,其数据成员包括职工号、姓名和工资;其操作包括:1.从键盘输入数据;2.从文件中读取输入数据;3.把数据成员输出到文件中(文本文件&二进制文件);4.其他:在屏幕上输出数据成员、计算工资总和等。

    0
    51
    5KB
    2011-06-12
    9
  • 泛型化Complex类

    泛型化以下的complex类,使其能处理不同的数据类型的数据:实现数学中的复数类Complex,它能实现普通的+、-、*、/数学运算,=、+=、-=、*=、/=赋值运算,前后序的自增自减(++a,a++,--a,a--)运算,==、!=关系运算。

    5
    93
    2KB
    2011-05-22
    9
  • 仿真农场(哺乳动物类)

    从基类Mammal类分别派生出各种动物,通过虚函数实现Mammal类动物对象指针被赋予不同的动物种类时,编程分别使各个动物表现为不一样的行为。

    4
    367
    34KB
    2011-05-22
    11
  • 建立一个中山大学学生基类sysustutent

    建立一个中山大学学生基类sysustutent,有注册缴费reg(),选课select()等成员函数,派生出软件学院学生类ssstudent,管理学院学生类msstudent,以及从ssstudent和msstudent派生出的双学士学位类ddstudent。

    4
    65
    7KB
    2011-05-17
    9
  • 基类与派生类(类base派生两个类)

    从类base派生两个类,每个派生类定义函数iam()输出派生类的名字。

    0
    588
    391B
    2011-05-17
    38
  • 定义一个名为Date的类,用于输入并验证日期

    定义一个名为Date的类,用于输入并验证日期,在主函数中编写相应代码验证这些规则是否正确地实现了。分别验证输入日期格式是否正确,日期是否合法,把字符串转换成Date对象。

    5
    480
    2KB
    2011-05-06
    29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