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注册热键并使用它显示隐藏窗体

    C#注册热键并使用热键显示隐藏的窗体。非常简单的代码。程序下载打开即可使用。有什么不明白的咱们可以微信继续交流:VPAmway。

    0
    160
    50KB
    2018-12-17
    20
  • 双击Ctrl显示或者隐藏Winform窗体

    利用键盘钩子,实现双击Ctrl显示或者隐藏Winform窗体。如有问题,欢迎加微信交流:VPAmway。

    0
    172
    55KB
    2018-12-17
    12
  • C#接口使用的好处

    C#接口使用的好处,例子中代码非常简单,主要是为了说明接口如何使用,以及使用后有什么好处。希望对初学者有用。

    4
    1777
    20KB
    2012-09-13
    47
  • C#图片在PictureBox中进行旋转

    C#图片在PictureBox中进行旋转,可以左旋转,也可以右旋转。非常方便实用。

    4
    1665
    37KB
    2012-07-26
    48
  • C# 委托事件简单的使用例子

    这是C# 委托与事件简单的使用例子。 只是为了初学者更好的接受委托与事件使用方法而已。 程序有两个窗体,一个是主窗体,一个是副窗体。 打开主窗体,在主窗体中点按钮后,打开副窗体,在副窗体中,可以调整主窗体的透明度。 代码中有详细解释。有不明白,我们可以继续交流。

    5
    558
    33KB
    2012-06-04
    50
  • 根据年份与月份,输出该月的日历

    根据帖子“出一个C#面试题给大家做”(http://topic.csdn.net/u/20110630/19/743bdaf7-ed26-47c3-a02d-6ed9fa58f0f4.html#top)做出的例子。代码自己编写,不会很复杂。 可输出当年所有的日历,也可以输出某年某一月的日历。

    0
    716
    21KB
    2011-07-01
    49
  • PictureBox实现拖拽操作

    PictureBox拖放操作,实现了两个功能: 1:PictureBox实现将图片拖放到另一PictureBox中,配合Ctrl,实现移动图片的操作。 2:把PictureBox图片路径拖放到文件文本框中,使用图片路径就可以进行其它如复制,删除等操作了。 代码中有比较详细的注释。

    5
    358
    316KB
    2011-03-31
    50
  • .net2.0中生成和解析JSON

    添加引用 System.Core.dll(网上下载即可)和System.Web.Extensions(在.net选项卡中选择). 看代码中,有解释的。 有不明白的地方,发信我们来交流。谢谢。

    4
    93
    125KB
    2011-02-28
    9
  • 通过汉字获取RTF格式的文本内容

    通过汉字获取RTF格式的文本内容 汉字保存成Rtf格式到数据库时,这就不太好用于搜索,通过本程序,可以输入汉字,将汉字转换成Rtf格式的文本内容,这样就可以方便去搜索,可直接用于like语句中。 注意:结果中有引号时,放到like语句中时,引号应该转意。 资源分算是辛苦分吧,我也花了不少时间来整理的,见谅。 如有疑问,请到我空间中留言,我会及时联系你,或者发Email到linlinpang116#126.com(#=@)与我联系。 感谢您的支持。

    4
    215
    33KB
    2011-02-14
    50
  • C# 插件练习,实现接口和属性类,并使属性进行运算(Winform)

    C# 插件练习,实现接口和属性类,并使属性进行运算(Winform)。 这是自己学习C# 插件时做的练习源代码,有正在学习插件的朋友,可以拿来学习一下。资源分呢,就算是我付出的辛苦分吧,见谅,呵呵。 希望对您有用。 另:程序还是加载一个百度mp3的一个简单例子。希望能对您有用。

    2
    81
    96KB
    2011-01-19
    10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