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支付-微信小程序+Java后台代码

    微信支付代码demo,前端是微信小程序,后台是Java。考虑到微信官方文档对小程序的微信支付的具体使用方法说的不是很清楚,经过摸索,有了这个可以跑通的前后端代码。并附有图文使用说明。亲测可用!

    2
    3462
    407KB
    2018-11-01
    48
  • HEVC最新参考代码HM15.0+RExt8.0

    HEVC最新官方参考代码HM15.0+RExt8.0,支持4:4:4,4:2:2,和4:2:0等全色度采样空间。

    5
    149
    1.45MB
    2014-08-09
    9
  • halcon和c++之间的图像数据转换

    目的是在c++的平台(vs2010)上调用halcon的算子进行图像处理,当找不到合适的halcon算子时,需要自己对图像数据直接进行操作。此时,需要把halcon对象(HObject)中的图像像素数据读出来,处理完毕后再写回halcon对象(HObject)。 下面的代码在c++中调用halcon算子读图、处理、显示。同时也读取图像RGB像素数据,把其中的蓝色分量置0。再把修改后的数据写会halcon对象(HObject)。

    4
    3092
    32KB
    2014-08-08
    48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