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able-Diffusion WEBUI 简体中文语言包(2023.05.30更新)

    AI绘图,Stable-Diffusion WEBUI,本地化(简体中文)语言文件。 原始文件来自翻译插件,根据自己实际使用情况,增加和修改了一些翻译。 配合【双语插件】看上去要自然一点,内容还在继续完善中。 本次增加了一些翻译内容,特别是插件。 同时继续合并了其它翻译插件的内容。 最近文字提示修改得有点多啊。 请放入“你的SDWebUI项目位置/localizations/”中。 中文翻译部分删掉了不少括起来的英文原文,所以别直接选它用。 请配合【Bilingual Localization】插件使用,双语同时显示,效果最好。

    0
    5420
    322KB
    2023-05-30
    0
  • Stable-Diffusion WEBUI 简体中文语言包(2023.05.11更新)

    AI绘图,Stable-Diffusion WEBUI,本地化(简体中文)语言文件。 原始文件来自翻译插件,根据自己实际使用情况,增加和修改了一些翻译。 配合【双语插件】看上去要自然一点,内容还在继续完善中。 本次增加了一些翻译内容,特别时插件,同时继续合并了其它翻译插件的内容。 请放入“你的SDWebUI项目位置/localizations/”中。 中文翻译部分删掉了不少括起来的英文原文,所以别直接选它。 请配合【Bilingual Localization】插件使用,双语同时显示,效果最好。

    0
    2336
    288KB
    2023-05-11
    0
  • Stable-Diffusion WEBUI 简体中文语言包(2023.05.06更新)

    AI绘图,Stable-Diffusion WEBUI,本地化(简体中文)语言文件。 原始文件来自翻译插件,根据自己实际使用情况,增加和修改了一些翻译。 配合【双语插件】看上去要自然一点,内容还在继续完善中。 本次针对部分界面修改进行了翻译,同时合并了其它翻译插件的内容。 请放入“你的SDWebUI项目位置/localizations/”中。 中文翻译部分删掉了不少括起来的英文原文,所以别直接选它。 请配合【Bilingual Localization】插件使用,双语同时显示,效果最好。

    0
    1312
    274KB
    2023-05-06
    0
  • Stable-Diffusion WEBUI 简体中文语言包(2023.05.01更新)

    AI绘图,Stable-Diffusion WEBUI,本地化(简体中文)语言文件。 原始文件来自翻译插件中,根据自己实际使用情况,增加和修改了一些翻译,看上去要自然一点。内容还在继续完善中。 请放入“你的SDWebUI项目位置/localizations/”中。 中文翻译部分删掉了不少括起来的英文原文,所以别直接选它,请配合【Bilingual Localization】插件使用,双语同时显示。

    0
    1032
    262KB
    2023-05-01
    0
  • Stable-Diffusion WEBUI 简体中文语言包

    AI绘图,Stable-Diffusion WEBUI,本地化(简体中文)语言文件。 原始文件来自翻译插件中,根据自己实际使用情况,增加和修改了一些翻译,看上去要自然一点。内容还在继续完善中。 请放入“你的SDWebUI项目位置/localizations/”中。 中文翻译部分删掉了不少括起来的英文原文,所以别直接选它,请配合【Bilingual Localization】插件使用,双语同时显示。

    0
    1653
    165KB
    2023-04-25
    0
  • TBBmalloc.pas

    由Intel发布的 Threading Building Blocks Malloc(TBBmalloc)属于Intel oneAPI 线程构建模块。这个是它的.pas接口单元,能够大幅改善Delphi的多线程String内存管理效率。 感觉有点难找,所以放上来了。 将此单元放在Delphi项目引用第一行。 请从官方仓库下载源码编译。 或直接下载【libtbbmalloc.dll】(Windows)放置在程序目录或对应位数系统目录:Windows/System32(Syswow64)。 下载【libtbbmalloc.so】(linux)放置在环境变量设置的库目录。

    0
    73
    2KB
    2022-09-27
    1
  • zlib v1.2.12(加入了缺少的文件)

    从官网下载的zlib, 用visual studio 2022编译时发现缺少一些文件。 从上个版本压缩包里找到了这些文件,打包进去。 仅在Windows x64下测试了输出的【zlibstat.lib】在项目中使用无误。

    0
    100
    1.24MB
    2022-09-19
    1
  • antelope.zip

    SimSwap项目使用了insightface 来做脸部识别和对其,进行图像预处理。 需要下载antelope.zip文件解压到./insightface_func/models 目录中。

    4
    1440
    236.53MB
    2021-11-30
    2
  • Oracle11G的Linux64的sqlldr版本11.2.0.4

    用的是11.2.0.4的Instant Client,Oracle没给sqlldr,Tools里面也没有(12C就有)。 网上下载了几个都是11.2.0.1的sqlldr,包括标了版本号的,都需要替换库文件。 这个是自己安装p13390677_112040_Linux-x86-64_4of7补丁到CentOS7,然后提取出来的。 包括:libclntsh.so.11.1,sqlldr,中英文的message文件。 应该没有必要替换库文件,包含在里面备用。 打命令行看过确实是11.2.0.4。 --- SQL*Loader: Release 11.2.0.4.0 - Production on 星期五 11月 12 12:25:22 2021 Copyright (c) 1982, 2011, Oracle and/or its affiliates. All rights reserved.

    0
    504
    10.81MB
    2021-11-12
    2
  • 79999_iter.7z

    来自github的zllrunning的face-parsing.PyTorch项目,这个是此项目的预训练模型(pre-trained model), 原链接是放在google drive的... 当用于Simswap的时候, 请把这个文件解压缩后放进目录:./parsing_model/checkpoint/

    4
    853
    46.56MB
    2021-07-27
    2
  • 创作纪念日

    成为 IT 技术领域创作者五周年纪念勋章
  • 话题达人

    参与话题个数=1
  • 6月城市之星纪念勋章

    2023年6月达到博客之星入围条件且6月创作1篇高质量原创博文即可获得。
  • 6月城市之星入围勋章

    授予2023年6月份达到博客之星入围条件用户。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7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五一创作勋章

    连续2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2个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领英

    绑定领英第三方账户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脉脉勋章

    绑定脉脉第三方账户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