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FCOMM蓝牙

    介绍蓝牙协议栈RFCOMM的文章,希望对蓝牙开发爱好者有用

    4
    138
    424KB
    2011-12-15
    9
  • KJ373-F煤矿井下人员定位系统技术方案

    KJ373-F煤矿井下人员定位系统技术方案

    0
    78
    3.2MB
    2011-12-15
    10
  • uCOS平台下的LwIP移植笔记

    本文将指导读者一步步完成LwIP在ADS1.2开发环境下的移植工作,包括底层驱动的编写。本文使用的硬件平台是AT91SAM7X256 + RTL8201BL(PHY),至于软件平台,读者从本文标题即可看出。我们使用 uC/OS-II作为底层操作系统,而LwIP的移植亦将主要围绕uC/OS-II展开。

    0
    29
    1004KB
    2010-10-14
    4
  • Cortex-M3权威指南Cn

    ,ARM Cortex‐M3处理器,作为Cortex系列的处女作, 为了让32位处理器入主作庄单片机市场,轰轰烈烈地诞生了!由于采用了最新的设计技术, 它的门数更低,性能却更强。许多曾经只能求助于高级32位处理器或DSP的软件设计,都能 在CM3上跑得很快很欢。相信用不了多久,CM3就一定能在32位嵌入式处理器市场中脱颖而 出,像当年8051推动整个业界那样,再次放飞设计师的梦想,实现多年的夙愿!

    0
    20
    9.88MB
    2010-10-14
    0
  • 蓝牙 天线设计 向导

    主要介绍4种蓝牙天线的设计方法。 目前最常见的蓝牙天线有偶极天线(dipole antenna),倒F型天线(planar inverted F anternna)、曲流线型天线(meander line antenna)、微小型陶瓷天线(ceramic antenna)、液晶聚合体天线(lcp)和棒状天线(2.4G频率专用)等。由于这些具有近似全向性的辐射场型以及结构简单、制作成本低的优点,所以非常适合嵌入蓝牙技术装置使用。

    5
    259
    204KB
    2009-07-22
    4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