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绵城市一体化管控平台——海绵城市在线监测系统

    海绵城市在线监测系统是“海绵城市一体化管控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对雨水调蓄重要节点、建设项目排出口、河流断面等重要位置进行监测,用实际监测数据来反应海绵城市的建设成果,唐山平升海绵城市在线监测系统为城市水资源、水环境、水安全的综合管理和海绵城市建设成效的评定提供数据支撑。

    1
    352
    1.09MB
    2016-12-19
    13
  • 地下水监测设备、地下水远程监测设备

    地下水监测设备(地下水远程监测设备)针对不具备供电条件、环境潮湿、对数据实时性要求不高的地下水监测场合而设计。DATA86地下水监测设备(地下水远程监测设备)不但解决了现场供电问题,而且功耗低、体积小、防水性能好,安装、维护非常简便。

    0
    54
    2.96MB
    2016-12-05
    15
  • 物联网RTU、RTU设备、RTU、无线RTU

    物联网RTU具备数据/图像采集、现场设备控制、监测数据存储、无线远程通信、智能分析预警等功能,唐山平升物联网RTU可轻松实现物物相联或人机互动,并具备数据存储、对比、分析和处理功能,是组成成套系统的现场核心设备,可与各种变送器组合成为多种不同类型的远程监控系统。

    0
    833
    1.2MB
    2016-11-10
    49
  • 无线数据采集器、无线数据采集模块

    无线数据采集器是基于GPRS、CDMA 、3G/4G、卫星等无线通信网络实现远程数据采集和传输的智能终端设备。DATA86无线数据采集器可轻松实现物物相联或人机互动,并具备数据存储、对比、分析和处理功能,广泛应用在水文、水资源领域的远程测控系统中。

    0
    203
    3.02MB
    2016-11-08
    21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