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硕士论文答辩技巧

    学生首先要介绍一下论文的概要,这就是所谓“自述报告”,须强调一点的是“自述”而不是“自读”。这里重要的技巧是必须注意不能照本宣读,把报告变成了“读书”。“照本宣读”是第一大忌。这一部分的内容可包括写作动机、缘由、研究方向、选题比较、研究范围、围绕这一论题的最新研究成果、自己在论文中的新见解、新的理解或新的突破。做到概括简要,言简意赅。不能占用过多时间,一般以十分钟为限。所谓“削繁去冗留清被,画到无时是熟时”,就是说,尽量做到词约旨丰,一语中的。要突出重点,把自己的最大收获、最深体会、最精华与最富特色的部分表述出来。这里要注意一忌主题不明;二忌内容空泛,东拉西扯;三忌平平淡淡,没有重点。

    0
    97
    70KB
    2013-11-28
    10
  • 车载设备嵌入式监控组态软件的研究与应用

    针对传统嵌入式编程方法开发周期长、开发难度大等问题, 结合车载嵌入式设备资源有限、实时性要求高等特点, 提出了一套完整的车载嵌入式监控组态软件(Vehicular Embedded Supervisory Configuration Software, VESCS)设计方案。重点对 其体系结构、图形控件、协议和实时数据库等关键技术进行了介绍; 结合车载设备 CAN帧特性, 将设备变量各属性抽象为结构 体变量, 引入定序链表和二分查找思想, 提出了一种高效的实时数据库设计方法。将 VESCS 应用于工程机械专用车辆, 表明 VESCS较传统方法缩短了 90%以上开发周期时间, 在显著降低开发成本的同时, 满足了车载类设备的各类监控需求。

    0
    109
    735KB
    2013-11-28
    10
  • 嘻悠猴电脑桌面图标 嘻哈一夏xp主题.exe

    很可爱的嘻悠猴电脑桌面图标 右键点击 Setup.inf 文件进行安装,然后在 控制面板 -〉鼠标 -〉指针 里选择 YOYOCICI MINIFISH 应用即可。 安装后,你的指针就变成了可爱的小猴了。如果要恢复原有的指针,按以上方法,重新选择WINDOWS默认的方式就行了。

    0
    63
    1.03MB
    2013-08-31
    0
  • 蓝色简洁鼠标图标

    一系列鼠标图标 简单易用 直接点击AutoSetup.inf右击 选择安装即可

    0
    68
    31KB
    2013-08-31
    9
  • 数字图像处理与机器视觉代码(c++与matlab)

    与数字图像处理与机器视觉代码配套的源代码 适合图像处理入门学习 C++版本和matlab版本同时具备

    4
    131
    38.71MB
    2013-06-19
    10
  • WPF datagrid

    WPF中datagrid使用很全的例子 包括TAB控件使用 希望对您有帮助

    0
    29
    866KB
    2013-04-19
    4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