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y_Controls.rar

    一个圆角边框的面板基类的调用程序 #一、基类   自定义的分为控件和窗体2种类型,分别都有一个基类。   基类实现公共的大部分工作。 #二、基类控件 ##1、主要实现功能: - 圆角 - 边框 - 填充颜色 ##2、属性   包含圆角角度,边框颜色,边框宽度,填充颜色,背景色等 ##3、事件   需要重写OnPaint,来画边框以及填充颜色。

    0
    163
    68KB
    2021-07-19
    2
  • ColorHatch文件夹.rar

    在C#下建立自己的控件库,需用到自定义控件的设计与调用。自定义控件,步骤如下: - 1.点击文件->新建项目->选择Windows控件库 - 2.编辑控件 - 3.点击生成->生成 项目名称 ,完成这一步后会在bin或debug目录下看到"项目名称.dll"文件,这个便是你的控件库了。

    0
    298
    119KB
    2021-07-13
    2
  • C#资源文件的使用实例Ky_Resx.rar

    C#资源文件的使用实例,资源文件的创建,字符串资源、图像资源的创建,以及调用的方法实现的应用实例。在写程序时, 可以把用到的 字符串,图标,图片,声音等外部资源,放在一个 .resx (资源文件)中。 这样的好处是不用考虑什么路径的问题.而且还对资源有保护的作用。

    0
    418
    268KB
    2020-11-28
    20
  • C#实现的简单登录界面实例Ky_Login.rar

    一个简单的登录界面的实例,SQLserver2005数据库,1、密码验证;2、MD5加密;3、视图的显示,4、视图的触发器更新; 5、由于MD5加密的不可逆,加了重置密码的实现。

    0
    1086
    375KB
    2020-11-06
    50
  • C#编程实现附加分离数据库的程序实例Ky_AttachDB.rar

    C#操作数据库,在SqlClient模式下编程实现连接、断开、附加数据库,分离数据库的程序实例。1、引入相关的命名空间2、定义连接字符串,并建立连接对象3、打开数据库连接4、Command命令对象的应用5、附加分离数据库的存储过程

    0
    239
    1.49MB
    2020-10-05
    32
  • 构建一个简单的HTTP服务器的C#程序实例Ky_HttpServer.rar

    构建一个简单的HTTP服务器的C#程序实例。实现响应GET、POST请求。在服务端创建一个tcp通信来负责监听客户端连接。每次客户端发出请求后,我们根据请问报文来判断客户端的请求类型,然后根据不同的请求类型进行相应的处理,这样我们就设计了一个基本的HTTP服务器。每一次监听程序都会创建一个新的TcpClien,HttpServer类又会创建一个新的HttpProcessor,然后启动一个线程来操作。

    5
    1479
    45KB
    2020-09-16
    45
  • 应用Log4net库记录日志信息的C#实例程序Ky_Log4N.rar

    应用Log4net库记录日志信息的C#实例程序。1. 首先从apache网站下载log4net, http://logging.apache.org/log4net/download_log4net.cgi 。2、创建一个新的log4net的配置文件Log4Net.config。3、新增一个LogHelper。4、初始化log4net。5、在需要写日志的地方调用LogHelper的相关函数写日志。

    0
    218
    413KB
    2020-09-09
    47
  • 对INI文件的节、键、值进行读写操作的实际例子RwIniFile.rar

    INI文件格式由节、键、值组成。对INI文件的节、键、值进行读写操作的实际例子。 删除节点/键,读取、写入键、值等工具类函数调用源码。

    0
    660
    42KB
    2020-09-01
    5
  • 通过kepserver实现OPC的数据读写C#实例程序

    通过kepserver实现OPC的数据读写C#实例,首先,新建C#应用程序,命名为kepOPC_test,然后将OPCAutomation.dll进行引用,并在代码页中添加如下语句进行引用:using OPCAutomation; 列举服务器名,列举OPC变量,双击变量名异步读取OPC变量名称及数值等信息。

    2
    7285
    46KB
    2020-08-24
    5
  • 使用DLL调用防止程序多次运行的实例程序

    C#如何防止程序多次运行的技巧   直接判断程序进程是否存在。 - 获取正在运行的程序,没有运行的程序则返回MutexKey.None - 根据当前进程的进程名获得进程集合,如果进程ID不等于当前运行进程的ID以及运行进程的文件路径等于当前进程的文件路径,则说明同一个该程序已经运行了,此时将返回MutexKey.ProcessControl - 比较返回值,如果=MutexKey.ProcessControl,表示重复运行。 C# DLL(程序集)的生成和调用

    0
    231
    43KB
    2020-08-08
    41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五一创作勋章

    第一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