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给歌曲加上图片的软件

    我自己一直在用的,奉献给大家. 步骤如下: 1、安装完,选择菜单[Options->Language->Chinese (PRC)],界面将变成中文(图01); 2、对于添加封面图片:首先将图片更名为folder.jpg,放入MP3所在的文件夹(图片不要太大,大了也没意义,我一般是限定在400×400像素以内);上述步骤完成后,选择菜单[工具->Add "folder.jpg" To Files Tag]命令。然后保存就OK了,封面图片已经保存进MP3了。 3、这时,可以将文件用Windows Media Player打开看看就可看到放歌曲同时出现歌曲的图片了,看着是不是挺舒服的。

    4
    708
    2.13MB
    2013-01-23
    38
  • ExceL或Word转PDF软件

    这是一款非常好的PDF软件,可以将WORD和EXCEL直接转换成PDF格式,无插件,无需注册,无水印。本人自己用的。给大家分享啊。我装在OFFICE2007中用的。安装完毕后,只要打开WORD或者EXCEL,然后点“另存为”命令,选择文件类型为PDF就可以了。非常方便。

    5
    93
    532KB
    2011-12-14
    10
  • 绩效考核明细表

    这是一个很适用的关于物流部门如何进行绩效考核的指导文件,把主要要考核的内容都列在其中了,哈哈,您只要对书算命即可。

    0
    51
    28KB
    2011-09-20
    0
  • 供应链系统培训PPT

    很漂亮,很详细的PPT.我个人感觉很适用的,奉献出来给各位啊,可以做模板啊

    5
    758
    1.44MB
    2011-09-20
    34
  • 图片编辑软件ACD8,绿色免安装的

    我在上班时编辑图片使用的非常方便,不用安装,对于电脑配置比较低的,很是适用的哦

    5
    257
    10.72MB
    2011-01-24
    9
  • 在电脑桌面上的自动桌面日历,非常好用的哦。

    在电脑桌面上面可以自动有手表、日期、和行程安排等非常好用的。

    0
    1094
    3.85MB
    2011-01-24
    39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