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磁场与电磁波第四版答案

    电磁场与电磁波第四版答案,电磁场与电磁波第四版答案,电磁场与电磁波第四版答案

    0
    89
    8.76MB
    2011-09-26
    0
  • 简易电话号码簿程序设计

    简易电话号码簿程序设计 实现人名的删除、创建、查找 1. 实现人名、电话号码的录入(假定一个人只有一个电话号码)。 2. 人名、电话号码的删除、修改。 3. 根据人名查询该人的电话号码。 4. 用文件保存电话簿。 5. 根据电话号码查询该人的名字。 6. 根据人名进行电话号码的模糊查询(如输入某人的姓,则同姓的其他人的电话号码也可以显示出来)。

    5
    1296
    61KB
    2011-09-26
    49
  • 家用风扇控制器设计

    家用风扇控制器设计 控制风速和风种 风扇控制器具有上电自动清零功能,能控制风速的强、中、弱三种转速,风种的正常、自然风、睡眠风三种状态 ,并且风扇按开关键时可以开启风扇(初态为风速弱、风种正常),再按开关键时可停止。

    0
    214
    272KB
    2011-09-26
    16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