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NetWork网络请求模块封装

    对Qt网络请求功能的封装,使用了QNetworkReply、QNetworkRequest和QNetworkAccessManager类,将网络请求与业务逻辑模块拆分开来,同时增加了日志保存功能。 1、CLog.h/cpp:日志保存功能; 2、NetworkHelper.h/cpp:使用Qt类封装网络请求; 3、TextStreamHelper.h/cpp:使用NetworkHelper与服务器进行字符流类请求 4、PicDownHelper.h/cpp:使用NetworkHelper,进行图片下载 5、NetworkModule.h/cpp/ui:为用户界面类,使用3和4的功能进行上层业务逻辑简单实现。

    1
    984
    925KB
    2019-02-19
    50
  • 用C#实现的将PPT文档转换为png图片并在图片右下角增加页码

    用C#实现的将PPT文档转换为png图片并在图片右下角增加页码,输入参数确定转换后的图片大小,实现图片等比例缩放

    0
    150
    32.93MB
    2017-12-29
    9
  • 实现窗口悬浮效果

    Qt悬浮窗口,实现主窗口与子悬浮窗口之间的转换,悬浮窗口显示的桌面最顶端,且可以实现自动隐藏,当鼠标移动到窗口顶部,悬浮窗口又可以显示出来

    1
    1414
    717KB
    2017-12-29
    41
  • 数据库系统原理 数据库

    第一章 绪论 第二章 关系数据库 第三章 关系数据库标准语言SQL 第四章 数据库安全性 第五章 数据库完整性

    0
    41
    13.35MB
    2010-11-30
    0
  • c程序设计语言编程宝典

    C 语言是1972年由美国的Dennis Ritchie设计发明的, 并首次在UNIX操作系统 的 DEC PDP-11 计算机上使用。 它由早期的编程语言 BCPL( Basic Combind Programming Language) 发展演变而来。

    0
    64
    165KB
    2010-11-16
    1
  • java语言入门.chm

    介绍了java语言的基础知识,通俗易懂,适合初学者。

    0
    36
    130KB
    2010-08-03
    0
  • DreamWeaver经典50问

    对DreamWeaver中常见的50个问题结合操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是很好的参考手册哦!

    0
    45
    223KB
    2010-08-03
    5
  • photoshop教程

    本书共44课,每一课都讲述了PS中的一个特殊效果的实现,很值得看啊!

    0
    63
    1.86MB
    2010-08-03
    4
  • VC++编程指南 HTML版

    本书共十二章,全书详细介绍了VC++编程的基础知识,每章都有示例程序及注释,适合初学者。

    0
    26
    1.3MB
    2010-08-03
    4
  • OpenGL超级宝典

    详细地介绍了OpenGL中的关键技术,章节由浅入深,适合初学者。

    0
    61
    12.38MB
    2010-06-04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