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ruts 1.2和SQL Server 2000数据库网络在线考试

    根据网络在线考试系统的特点,可以将其分为前台和后台两个部分进行设计。前台主要用于考生注册和登录系统、在线考试、查询成绩以及修改个人资料等;后台主要用于管理员对考生信息、课程信息、考题信息和考生成绩信息等进行管理。

    5
    38
    4.49MB
    2010-03-04
    3
  • 一个用struts框架写的bbs论坛

    (1)本系统管理员用户名为:tsoft,密码为:111。 (2)本系统共分为三种操作权限,分别为普通用户、管理员、版主:  普通用户:普通用户只可以发表帖子、回复帖子、查看自己发表的帖子及查看精华帖子。  版主:可以发表帖子、回复帖子、删除自己发布的帖子及帖子回复。  管理员:管理员可以管理用户信息及设置用户权限(普通用户或版主),论坛类别管理、版面管理、发表帖子、删除帖子、设置精华帖了及置顶帖子。

    4
    94
    3.91MB
    2010-03-04
    10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