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TU-T G.988

    ITU-T G.988 光纤 通信 标准

    4
    489
    2.51MB
    2011-04-13
    50
  • 远程控制工具:VNC

    一个非常好用的开源软件:远程控制工具VNC,用起来很简单方便.

    0
    123
    5.83MB
    2010-07-12
    10
  • TortoiseSVN中文文档

    TortoiseSVN中文文档,版本:1.5.0. TortoiseSVN: Windows下的一种Subversion客户端

    2
    29
    1.23MB
    2010-06-30
    2
  • CAPTURE1120

    test:caputre1120test:caputre1120test:caputre1120test:caputre1120

    0
    51
    128KB
    2009-11-20
    0
  • 《windows程序设计》(第5版)完整源代码

    如果对Windows开发有什么问题的话,请翻阅PetZold的著作吧。在《Window程序设计》(第5版)中,这位杰出的“Windows先锋奖 ”(Windows Pioneer Award)获得者根据最新的Windows操作系统权威技术修订了他的经典著作——再一次演示了基本的Win32程序设计的API核心内容。本书的内容包括: ** 基本内容——输入、输出和对话框 ** Unicode概述 ** 图形——绘图、文本和字体、位图和元文件 ** 内核和打印机 ** 声音和音乐 ** 动态链接库 ** 多任务和多线程 ** 多文档界面 ** Internet和 Intranet的程序设计 其中采用的大多是具有代表性的示例,这本Petzold著作为使用 Windows 95、Windows 98或 Windows NT的各级windows程序员提供了最基本的参考和指导。没有经验的开发人员也可以从中获取大量的新知识。

    5
    33
    4.64MB
    2009-10-31
    3
  • windows网络编程源代码(第2版)

    《windows网络编程》(第2版)完整的源代码。 本书由权威专家编写,指导读者如何使用Windows XP的Winsock API和.NET套接字以及传统的Windows API编写网络应用程序。作为更新的编程指南,本书着重于Windows XP中革新的联网特性,同时包含了对C#编程语言的支持。本书还介绍了最新的网际协议:IPv4和IPv6,以及可靠IP多播协议。书中用大量的实例详细地描述了Microsoft网络API函数的应用,配套光盘也包含了所有的示例代码。对于在网络技术方面需要明确实用的Microsoft网络API信息的开发者,或是寻求Microsoft网络操作内部信息的管理员而言,这些内容都是较为理想的。对于在编程或工作中要用到当前的Microsoft或 Internet联网软件的读者,本书也是很合适的学习和参考资料。

    5
    0
    1.28MB
    2009-10-31
    7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