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击图像上任意一点,即可输出该点的像素坐标

    可通过改变代码中图片的输入路径,输入任意图片,并读取出图片上任意点的亚像素级坐标。 可通过改变代码中图片的输入路径,输入任意图片,并读取出图片上任意点的亚像素级坐标。

    0
    1550
    407KB
    2020-02-10
    42
  • 基于WK串口扩展芯片例程-STM32

    本例程是基于主控stm32,实现spi串口扩展4个子串口,基于wk2124芯片。 本例程是基于主控stm32,实现spi串口扩展4个子串口,基于wk2124芯片。

    0
    208
    4.94MB
    2020-02-09
    50
  • MASM32 TOOL editbin.exe

    VS2008自带工具,可用于设置Borland/Embarcadero ilink32.exe支持大内存地址,防止C++Builder编译出现 Error detected (LME288)错误

    0
    99
    405KB
    2020-02-05
    13
  • 号码魔方3.6(c#源码)

    作者的话: 这是年前同学托我做的一个东西,据说是公司业务需要.要求就是模仿一个叫号码魔方3.6的号码处理软件的功能与界面.所以软件里部分奇怪的需求与诡异的界面都是我不愿意看到而又不得不去实现的.-__-||| 该源码基本实现了源软件的所有核心功能,而且改了一些bug,也改进了一些输入方面的缺陷.不过唯一的缺点就是大数据的显示效率上无法与原版比拟.原版是用c++开发的,经研究这种差距源自于c#与c++对于图形用户界面方面的渲染.当时刚接受委托时,只觉得这种程度的软件c#可以胜任,却没有考虑这方面的问题,这是比较遗憾的事.不过想想从某公司角度上看,这么个粗制滥造的软件的仿品.其意义应该大于实际.应该也不必为此太过较真. 另:软件使用VS2008开发的. 软件功能: 1.从文本中导入手机号码数据 2.过滤非手机号码数据,清楚重号,号码排序,号码乱序. 3.导入地区手机号段(软件内含各地区运营商手机号段) 4.根据文本号码数据滤除已有号码 5.按地区分类导出号码 6.按运营商导出号码 7.分批导出号码 8.多个文本文件号码数据对比与合并 9.一些广告性质的功能按钮没有实现.浪费时间.

    0
    290
    787KB
    2020-02-02
    50
  • matlab坐标轴范围的设定方法

    运用matlab语言进行坐标轴范围的设定,让初学者了解matlab语言的使用方法 运用matlab语言进行坐标轴范围的设定,让初学者了解matlab语言的使用方法

    0
    3665
    2KB
    2020-01-30
    45
  • Unity3d俄罗斯方块源码

    Unity3d俄罗斯方块源码 Unity3d俄罗斯方块源码 Unity3d俄罗斯方块源码 Unity3d俄罗斯方块源码

    0
    65
    423KB
    2020-01-28
    10
  • java写的扫雷源码,实现全部功能功能

    我的空间有介绍,这里不多说了! 三种游戏模式 保存进度 载入进度 保存游戏记录 计时。计数 单击,双击,右键游戏方式均实现 等 具体介绍见博客 http://hi.baidu.com/wzwahl36/blog/item/b37f90d08d176a85a0ec9c1d.html

    0
    124
    58KB
    2020-01-25
    11
  • verilogFLASH读写时序

    本文件为用Verilog写的FLASH S29AL032D读和擦除的驱动时序,对刚学习Verilog的同学有一定帮助,已在DE2开发板上验证。

    0
    861
    2KB
    2020-01-24
    50
  • FFMPEG转码程序

    FFMPEG实现的转码程序。可以实现大部分的音视频转码,例如mpeg2转h264。具体介绍可以看我的博客http://blog.csdn.net/rootusers/article/details/43488827

    0
    26
    16.2MB
    2020-01-23
    3
  • Duda《模式分类》课后上机题 Matlab

    模式识别\Duda《模式分类》课后上机题Matlab源代码和答案 模式识别\Duda《模式分类》课后上机题Matlab源代码和答案

    1
    131
    1.41MB
    2020-01-23
    10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