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PC-Amendment A(中文版规范).rar

    GPC 2.3 Amendment A(中文版规范)是本人在工作空闲之余根据Globalplatform英文规范,翻译整理的中文版本。仅用于行业规范的学习和交流。由于本人英语水平和能力有限,其中有错误和不恰当之处还望包涵,或博客私信交流,学无止境,一起成长。谢谢。

    0
    68
    1.2MB
    2019-05-27
    11
  • SPI协议笔记

    SPI(Serial Peripheral Interface – 串行外设接口)总线系统是一种同步串行外设接口,它可以使MCU与各种外围设备以串行方式进行通信以交换信息,是Motorola公司推出的一种同步串行接口技术,是一种高速的,全双工,同步的通信总线。本文档简要说明SPI的物理架构和协议原理,是SPI的学习笔记。

    0
    376
    616KB
    2018-12-04
    19
  • ISO7816入门基础

    ISO7816作为智能卡行业的基础规范,所以在闲暇之余总结一下ISO7816-3部分的内容,文档中有一些重要的内容会举例说明。本文档为本人闲时对本规范的学习理解,难免有错误和不恰当的地方,欢迎指出或给出建议,欢迎讨论。多多包涵。

    0
    149
    1.89MB
    2018-11-30
    10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