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计算工程师的知识图谱,查漏补缺,十分详细到位

    云计算工程师的知识图谱,查漏补缺,十分详细到位

    0
    68
    579KB
    2022-03-18
    10
  • 边缘计算助力新基建—中兴MEC+X发展白皮书.pdf

    随着5G 移动通信技术的成熟,移动通信从最初的构建人与人之间的连接开始转向人与物的连接,直至物与物之间的连接。同时AR/VR、物联网、工业自动化、无人驾驶等业务被大量引入,也带来了高带宽、低时延以及大联接的网络需求,这也就是3GPP 定义的5G 三大场景。 边缘计算的部署场景,通常可以细分为接入、普通汇聚、重要汇聚以及地市核心四级。在接入以及汇聚等较低的位置,设备对恶劣环境的适应以及易维护是核心需求。而在地市核心等较高位置,关注点则在性能、容量以及ICT 能力的提供上。

    0
    299
    11.78MB
    2020-05-17
    5
  • 电子实验室常用仪器使用.pdf

    实训目的 1. 了解示波器的基本结构和工作原理 , 掌握示波器的基本调节和使用方法。 2. 学会使用常用信号发生器;掌握用示波器观察各种电信号波形的方法。 3. 学会用示波器测量信号幅值、周期和频率等电参量。 一、实训目的 1、了解频谱分析仪的基本结构和工作原理 , 掌握频谱分析仪的基本调节和使用方法。 2、学会使用常用信号发生器;掌握用频谱分析仪观察各种电信号波形的方法。 3、学会用频谱分析仪对信号作频域分析 了解多功能计数器的组成结构和工作原理,学会多功能计数器的使用方法。 2、学会利用多功能函数发生器与多功能计数器联合实验。 3、计算动功能计数器的计数次数。

    0
    621
    4.4MB
    2019-11-09
    5
  • 车辆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研究_余蒙.caj

    各国陆续制定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的测试法规,推行自动紧急刹车系统在汽车上的应 用。2018年版C-NCAP中也增加了对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的评分。因此,进行车辆自动 紧急刹车系统的研究对汽车安全性的提升以及满足新的汽车安全法规具有重要意义。自 动紧急刹车系统涉及到道路环境感知、车辆控制等诸多因素,到目前为止,还存在着多 类别车道线检测、车辆检测难以兼顾精度和速度以及控制策略难以建模和验证的问题。 研究工作围绕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的关键技术展开,包括车道线检测、车辆检测、自动紧 急刹车系统控制策略等。

    0
    99
    5.08MB
    2019-10-15
    9
  • FANUC在数控冲床上的应用.pdf

    FANUC在数控冲床中的应用 1. 冲床生产商、冲压工艺介绍 2. FANUC冲床系统及功能介绍 3. FANUC伺服冲床冲头控制介绍

    0
    181
    3.06MB
    2019-10-15
    10
  • Python大师修炼之路.zip

    python大师修炼之路,从python编程、python代码练习、python面试经验、python机器学习与深度学习、python数据挖掘科学家等方面,由浅入深、循序将近带你进入python学习与提到之旅,全方位、全流程的学习提高之路,值得下载学习,

    0
    107
    131.75MB
    2019-08-10
    10
  • 聊天机器人代码.txt

    维基百科中的机器人是指主要用于协助编者执行大量自动化、高速或机械式、繁琐的编辑工作的计算机程序或脚本及其所登录的帐户。

    0
    320
    61B
    2019-07-16
    36
  • 2_机器学习实战:利用AI揭秘影评中的爱恨情仇_Ivan.pdf

    情感分析的应用场景很广泛: 1.电子商务:用户关于购物产品的质量体验(淘宝、亚马逊、Netflix、腾讯视频) 2.市场呼声:根据用户反馈分析竞争对手的弱点,帮助企业制定新的营销策略 3.政府选举:分析对手党派的弱点,进行打击(美国总统选举) 4.消费者呼声 5.可视化分析个性化用户反馈分析积极/消极词汇可视化

    0
    0
    1.83MB
    2019-07-16
    9
  • 2_Python学习材料(基础+进阶+考试+答案).rar

    爬虫涉及的技术包括但不限于熟练一门编程语言(这里以Python为例)日下ML知识、日一P 协议的基本知识、正则表达式、数据库知识,常用抓包工具的使用、爬虫框架的使用、涉及 到大规模爬虫,还需要了解分布式的概念、消息队列、常用的数据结构和算法、缓存,甚至 还包括机器学习的应用,大规模的系统背后都是靠很多技术来支撑的。数据分析、挖掘、甚 至是机器学习都离不开数据,而数据很多时候需要通过爬虫来获取,因此,即使把爬虫作为 一门专业来学也是有很大前途的。

    0
    133
    13.69MB
    2019-07-16
    10
  • 小白入门必读-Python爬虫.pdf

    作为零基础小白,大体上可分为三个阶段去实现。 第一阶段是入门,掌握必备基础知识,比如Python基础、网络请求的基本原理等; 第二阶段是模仿,跟着别人的爬虫代码学,弄懂每一行代码,熟悉主流的爬虫工具, 第三阶段是自己动手,到了这个阶段你开始有自己的解题思路了,可以独立设计爬虫系统。 做数据分析和任何一门技术一样,都应该带着目标去学习,目标就像一座灯塔,指引你前进, 很多人学着学着就学放弃了,很大部分原因是没有明确目标,所以,一定要明确学习目的, 在你准备学爬虫前,先问问自己为什么要学习爬虫。有些人是为了一份工作,有些人是为了 好玩,也有些人是为了实现某个黑科技功能。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学会了爬虫能给你的工作 提供很多便利。

    0
    585
    142KB
    2019-07-16
    48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原力探索 · S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发布 12 篇原创文章参与活动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本次活动结束后统一统计发放)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