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RAM技术精解(第二版 中文) DDR3_DDR4_DDR5_LPDDR3_LPDDR4_LPDDR5.pdf

    本文档为DRAM技术精解 DDR3_DDR4_DDR5_LPDDR3_LPDDR4_LPDDR5 中文版第二版. 本文档详细介绍了Dram的历史发展中出现的不同技术,以及技术对应的解决方案 这是最详细的介绍, 把基本DDR 到DDR5,LPDDR 到LPDDR5的所有技术都有涉及. ** 行业标准: 作者有数年spec经验, 熟悉JEDEC标准建立的过程. ** 专业: 数年dram问题debug,spec解读专业到位。 ** 咨询: 承诺文档解读有疑问,可以免费每天3个问题的解答。 ** 退款: 作者承诺如果对于文档解读不满意,可线下联系作者申请退款.

    5
    4281
    13.21MB
    2022-04-24
    54.9
  • JESD209-5_4_3 LPDDR5 LPDDR4 LPDDR3精解

    此文档对于JESD标准LPDDR5解读,轻松理解LPDDR5标准。 也包含LPDDR4/LPDDR3标准解读。 问题举例: ** LPDDR5X和LPDDR5有什么区别? ** LP5 DVFS如何实现? ** LP5相比LP4X性能提升明显吗? ** 明明DRAM只是为了存储0或1,Spec为什么设计这么复杂? ** WCK机制有何优势? ** Bank Group为什么能提升性能? ** 行业标准: 作者有数年spec经验, 熟悉JEDEC标准建立的过程. ** 专业: 数年dram问题debug,spec解读专业到位。 ** 咨询: 承诺文档解读有疑问,可以免费每天3个问题的解答。 ** 退款: 作者承诺如果对于文档解读不满意,可线下联系作者申请退款. 如对内容质量有疑问,可提前私信咨询。

    5
    1863
    14.61MB
    2022-03-12
    54.9
  • JESD209-4_3 LPDDR4 LPDDR3精解.pdf

    此文档对于JESD标准LPDDR4解读,轻松理解LPDDR4标准。 问题举例: ** LP4 vs LP4X ** 为什么2018旧款 Macbook Pro只用LP3, 而不用LP4? ** Apple M1如何做到性能很强呢? ** LPDDR4有ECC吗? ** LVSTL模型的意义? ** 为什么LPDDR4钟情于16bit per channel? ** Pad Order究竟是何物? ** 为什么有EMCP这种封装? ** 为什么有ZQ pin? ** LPDDR可以取代DDR? ** 为什么LP4和DDR4 prefetch差异很大? ...... ** 行业标准: 作者有数年spec经验, 熟悉JEDEC标准建立的过程. ** 专业: 数年dram问题debug,spec解读专业到位。 ** 咨询: 承诺文档解读有疑问,可以免费每天3个问题的解答。 ** 退款: 作者承诺如果对于文档解读不满意,可线下联系作者申请退款. 如对内容质量有疑问,可提前私信咨询。

    5
    995
    10.76MB
    2021-12-12
    22.9
  • JESD209-3 LPDDR3精解.pdf

    此文档对于JESD标准LPDDR3解读,轻松理解LPDDR3标准。 问题举例: ** DDR3L/DDR3U和LPDDR3的关系是什么? ** 为什么2018旧款 Macbook Pro只用LP3, 而不用LP4? ** Deep Power Down时dram数据还会存下来吗? ** LPDDR3没有RESET pin如何发reset? ** LPDDR3有DIMM吗? ** LPDDR3支持ECC吗? ** DDR3有x4和x8, LPDDR3为什么没有呢? ** LPDDR3 IO模型 ** 手机或PC上的LPDDR3内存可以用DDR3或DDR4内存替换吗? ** LP3不像PC3有DLL, 如何同步CLK和DQS? ** LPDDR3 vs DDR4性能 ...... ** 行业标准: 作者有数年spec经验, 熟悉JEDEC标准建立的过程. ** 专业: 数年dram问题debug,spec解读专业到位。 ** 咨询: 承诺文档解读有疑问,可以免费每天3个问题的解答。 ** 退款: 作者承诺如果对于文档解读不满意,可线下联系作者申请退款. 如对内容质量有疑问,可提前私信咨询。

    5
    534
    7.09MB
    2021-11-26
    20.9
  • JESD79-5_4_3 DDR5 DDR4 DDR3精解.pdf

    此文档对于JESD标准DDR5/DDR4/DDR3做中文解读,轻松理解DDR5/4/3标准。 问题举例: ** DDR5设计目标 ** 为什么Write一般是Center Aligned, Read是Edge Aligned? ** DDR5 Sub Channel设计的优势 ** DDR4 DIMM vs DDR5 DIMM ** 为什么服务器很关心ECC? ** DBI是如何省电的? ** 有Read Leveling吗? ** Prefetch从8到16的意义 ** Dram Size和Page Size如何计算? ...... ** 行业标准: 作者有数年Spec经验, 熟悉JEDEC标准建立的过程. ** 专业: 数年Dram问题Debug,Spec解读专业到位。 ** 咨询: 承诺文档解读有疑问,可以免费每天3个问题的解答。 ** 退款: 作者承诺如果对于文档解读不满意,可线下联系作者申请退款,作者就有这样的自信敢承诺! 如对内容质量有疑问,可提前私信咨询。

    5
    3007
    20.56MB
    2021-11-21
    54.9
  • JESD79-4B DDR4 JESD79-3F DDR3 精解.pdf

    此文档对于JESD标准DDR4和DDR3做中文解读,轻松理解DDR4/DDR3标准。 问题举例: ** 你真的理解SDRAM的S吗? ** 为什么Write一般是Center Aligned, Read是Edge Aligned? ** DDR4为什么没有Vref DQ? ** Mode Register可读了? ** 最大省电模式(Maximum Power Down Mode) ** 为什么服务器很关心ECC? ** DBI是如何省电的? ** 有人会问,有Read Leveling吗? ** Prefetch的作用 ** Dram Size和Page Size如何计算? ** 为什么有MRS,没有MRR? ** DDR4 POD12的起源 ...... ** 行业标准: 作者有数年Spec经验, 熟悉JEDEC标准建立的过程. ** 专业: 数年Dram问题Debug,Spec解读专业到位。 ** 咨询: 承诺文档解读有疑问,可以免费每天3个问题的解答。 ** 退款: 作者承诺如果对于文档解读不满意,可线下联系作者申请退款,作者就有这样的自信敢承诺! 如对内容质量有疑问,可提前私信咨询。

    5
    1737
    16.67MB
    2021-11-16
    22.9
  • JESD79-3 DDR3 Technology.pdf

    此文档对于JESD标准DDR3做英文解读,轻松理解DDR3标准。 此文档为"JESD79-3 DDR3解读"纯正英文版。 问题举例: ** 你真的理解SDRAM的S吗? ** 为什么Write一般是Center Aligned, Read是Edge Aligned? ** BC4有啥用? ** 为什么会有Dynamic ODT? ** BIOS是如何识别DIMM是DDR3或者DDR4的? ** XMP是什么? ** 为什么有Write Leveling? ** 有人会问,有Read Leveling吗? ** Prefetch的作用 ** Dram Size和Page Size如何计算? ** 为什么有MRS,没有MRR? ...... ** 行业标准: 作者有数年spec经验, 熟悉JEDEC标准建立的过程. ** 专业: 数年dram问题debug,spec解读专业到位。 ** 咨询: 承诺文档解读有疑问,可以免费每天3个问题的解答。 ** 退款: 作者承诺如果对于文档解读不满意,可线下联系作者申请退款,作者就有这样的自信敢承诺! 如对内容质量有疑问,可提前私信咨询。

    5
    377
    7.79MB
    2021-11-13
    20.9
  • JESD79-3 DDR3精解.pdf

    此文档对于JESD标准DDR3做中文解读,轻松理解DDR3标准。 问题举例: ** 你真的理解SDRAM的S吗? ** 为什么Write一般是Center Aligned, Read是Edge Aligned? ** BC4有啥用? ** 为什么会有Dynamic ODT? ** BIOS是如何识别DIMM是DDR3或者DDR4的? ** XMP是什么? ** 为什么有Write Leveling? ** 有人会问,有Read Leveling吗? ** Prefetch的作用 ** Dram Size和Page Size如何计算? ** 为什么有MRS,没有MRR? ...... ** 行业标准: 作者有数年spec经验, 熟悉JEDEC标准建立的过程. ** 专业: 数年dram问题debug,spec解读专业到位。 ** 咨询: 承诺文档解读有疑问,可以免费每天3个问题的解答。 ** 退款: 作者承诺如果对于文档解读不满意,可线下联系作者申请退款,作者就有这样的自信敢承诺! 如对内容质量有疑问,可提前私信咨询。

    5
    857
    7.5MB
    2021-10-25
    20.9
  • JESD79-4 DDR4解读.pdf

    此文档对于JESD标准DDR4做中文解读,轻松理解DDR4标准。 ** 行业标准: 作者有数年spec经验, 熟悉JEDEC标准建立的过程. ** 专业: 数年dram问题debug,spec解读专业到位。 ** 咨询: 承诺文档解读有疑问,可以免费每天3个问题的解答。 ** 退款: 作者承诺如果对于文档解读不满意,可线下联系作者申请退款,作者就有这样的自信敢承诺! 如对内容质量有疑问,可提前私信咨询。

    5
    1611
    5.66MB
    2021-10-13
    9.9
  • DRAM技术精解(中文) DDR3_DDR4_DDR5_LPDDR3_LPDDR4_LPDDR5.pdf

    本文档为DRAM Technology DDR3_DDR4_DDR5_LPDDR3_LPDDR4_LPDDR5技术精解 中文版. 本文档详细介绍了dram的历史发展中出现的不同技术,以及技术对应的解决方案 这是最详细的介绍, 把基本DDR 到DDR5,LPDDR 到LPDDR5的所有技术都有涉及. 本文花费周期约一年,记录DDR系列和LPDDR系列重要技术的来源和内部原理, 掌握它们会对于理解dram技术有非常大的帮助. 比如: 1 prefetch和burst length的关系 2 ODT技术的阻抗匹配内幕是什么? 3 LPDDR4 LVSTL IO模型的优点 ...... ** 行业标准: 作者有数年spec经验, 熟悉JEDEC标准建立的过程. ** 专业: 数年dram问题debug,spec解读专业到位。 ** 咨询: 承诺文档解读有疑问,可以免费每天3个问题的解答。 ** 退款: 作者承诺如果对于文档解读不满意,可线下联系作者申请退款,作者就有这样的自信敢承诺!

    5
    7484
    7.85MB
    2021-10-02
    54.9
程序员小迷 CSDN认证企业博客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3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1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受益良多

    发布1个问题且都已采纳了他人的回答
  • 学无止境

    累计去重观看课程视频时长≥5min(2023年起)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蓝花

    子板块内专家分月排名榜第三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