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ras-yolo3-recognize.rar

    hand-keras-yolo3-recognize 模型训练参考:https://gitee.com/cungudafa/keras-yolo3 yolo3识别这里参考于:https://github.com/AaronJny/tf2-keras-yolo3

    4
    961
    1.43MB
    2020-03-30
    42
  • evaluation_code.tar.gz

    人手数据集——VOC格式数据集 来源http://www.robots.ox.ac.uk/~vgg/data/hands/

    0
    137
    13.73MB
    2020-03-28
    9
  • SSM框架(六)SpringMVC-Spring集成【Mybatis搭建详述】

    SSM框架(六)SpringMVC-Spring集成【Mybatis搭建详述】详细参考博客:https://blog.csdn.net/cungudafa/article/details/90602754

    0
    116
    662KB
    2019-06-01
    9
  • SSM框架(五)jquery三种数据耦合方式

    SSM框架(五)jquery三种数据耦合方式,详细讲解:https://blog.csdn.net/cungudafa/article/details/90598611

    0
    192
    640KB
    2019-05-27
    23
  • python3开发环境安装.doc

    Windows10环境,基于eclispe,python3开发环境安装,完整配置教程!

    0
    220
    642KB
    2019-05-22
    9
  • SSM框架(三) Maven实现文件上传与下载

    SSM框架实现文件上传与下载功能,具体详细讲解查看我的博客:https://blog.csdn.net/cungudafa/article/details/90319533

    0
    1739
    560KB
    2019-05-18
    47
  • SSM框架(一) 基于eclipseJee搭建SpingMVC框架

    SpingMVC搭建maven项目,SSM(Spring+SpringMVC+MyBatis) 框架集由Spring、SpringMVC、MyBatis三个开源框架整合而成,常作为数据源较简单的web项目的框架。具体讲解在:SSM框架(一) 基于eclipseJee搭建SpingMVC框架:https://blog.csdn.net/cungudafa/article/details/90204469

    0
    362
    11KB
    2019-05-17
    21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连续参与两年活动升级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孜孜不倦

    连续3天回答问题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授人以渔

    1个回答被采纳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1024超级勋章

    授予原创文章总数达到1024篇的博主,感谢你对CSDN社区的贡献,CSDN与你一起成长。
  • 1024达人勋章

    10月24日粉丝/获赞/评论/收藏累计达到1024,即可获得“1024达人”勋章
  • 签到王者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9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推荐红人

    发布高质量Blink获得高赞和评论,进入推荐栏目即可获得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原力探索

    参与《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的文章入选【每日精选】的博主将会获得此勋章。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技术圈认证

    用户完成年度认证,即可获得
  • 精彩红人

    发布高质量Blink获得高赞和评论,进入精彩栏目即可获得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